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国际引领鲜炖燕窝消费新趋势,正典进口鲜炖燕窝走进薇娅双11直播间

资讯 TOM    2020-10-27 15:08

今年双11,天猫国际开启“云出境购物季”,共有来自84个国家,26000多个进口品牌共同参加,承包了100多个海外农场、牧场、酒庄的全球产业带商品。1000吨乌拉圭牛奶、260万瓶法国名庄葡萄酒、2000亩乳胶林制品、2吨马来西亚燕窝、160万升迪拜骆驼奶等以“承包价”惠及消费者。

10月26日,天猫国际打造进口鲜炖燕窝新标杆,马来西亚正典燕窝走进薇娅双11直播间。双11首日,薇娅直播创下53亿销售佳绩,而真正令薇娅成功的还是严格的选品机制。在与薇娅连麦时,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的副司长蔡裕东点赞薇娅重品控,他说,“薇娅的团队一直,我听说选品非常好,咱们继续把这个做法坚持下去!”

天猫国际引领鲜炖燕窝消费新趋势,正典进口鲜炖燕窝走进薇娅双11直播间

薇娅推荐正典进口鲜炖燕窝

买高端进口鲜炖燕窝就到天猫国际

在跨境电商行业内天猫国际的市场占比已经连续7年位列第一,同时天猫国际也是中国进口消费者的第一品牌。据天猫国际滋补行业负责人介绍,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提升,对进口健康食品的需求增强,今年天猫双11第一波预售开幕首日,天猫国际首个保税区工厂即马来西亚最大的燕窝品牌“正典燕窝”加工中心,创下进口鲜炖燕窝销售排名第一的预售佳绩,在新消费趋势下,天猫国际食品在产品创新上持续发力,更有效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对于更营养、更新鲜、更高品质的进口短保商品的需求。

天猫国际引领鲜炖燕窝消费新趋势,正典进口鲜炖燕窝走进薇娅双11直播间

天猫国际与正典燕窝战略合作项目下沙保税区工厂

进口鲜炖燕窝火爆原因解读,契合营养、新鲜、美味趋势

保税区工厂生产的正典进口鲜炖燕窝,开创了鲜炖燕窝的2.0时代。相比传统鲜炖燕窝“更新鲜、更营养、更安心”,尤其以更高的唾液酸含量为标志,唾液酸含量高达每百克280mg以上。从马来西亚原生态燕屋中采摘当季拿督级别鲜盏,直接空运至中国海关,经过中马质检进入保税仓,消费者下单后,保税仓工厂立刻进行无菌鲜炖,冷鲜包装出库,顺丰冷运到消费者手中。

天猫国际以数字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全球新发现

天猫国际作为国内一流电商平台,拥有庞大的用户规模和日订单数据,这让其能通过进口消费行为洞察深挖相关行业领域的新机会,加速潜力新品类的孵化效率,不断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多元进口生活方式的追求,为中国消费者们创造更多消费选择。

早在2019年双11,天猫国际就发布了“三新”策略:即通过孵化“新品类”、引入“新品牌”、首发“新商品”三种方式挖掘进口消费新需求,并在2020年7月宣布品牌升级,把用了6年的slogan“原装进口全世界”替换成为“我的全球新发现”。“今年双11,天猫国际将加速推进‘三新’策略”,9月3日,天猫国际总经理刘一曼在2020双11商家启动会上宣布。

正是这些创造消费价值的孜孜以求的改变和突破,让天猫国际巩固了跨境电商龙头的地位,而趁着消费回流和直播电商的东风,今天的天猫国际正在一步步的攀上新高度,持续引领国内市场的进口消费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