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于内外,亿万人的美肤生活新方式

资讯 TOM    2020-10-16 14:54

从古至今,美丽都是人们永恒的追求。屈原曾在《离骚》中描写採兰佩花,有潘安貌若桃李受到女子青睐而掷得满车水果,至宋朝则有男子簪花的习俗。还有许多形容女子美貌的词句:“手如柔荑,肤如凝脂”“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嘴不点而含丹,眉不画而横翠”等等。而这些都是人们内心深处对美的追求与向往,更是心中“美”含义的理想。

然而,时光易逝,年华渐远。时间会在我们肌肤上刻下痕迹,在现代生活中,更是处处存在着危害肌肤的隐患。并且,如今人们护肤已不再单纯是为了美貌,更是一种对肌肤健康状况的监测和维护。优质的护肤品不仅能保护肌肤不受伤害,更是提升人们生活品质和幸福感的重要法宝。

随着“中国创造”浪潮的涌起,越来越多的民族企业开始在护肤品领域蓄力,努力用新配方生产更自然、更贴合不同人们肤质的产品。杭州再生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杭州再生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旗下品牌为“颜于内外”。作为一个以生物科技为核心的护肤品牌,回归基因表达的本质,秉持“让肌肤回归本质”的全新自然护肤理念,以全新的原料、简单高效的方式,重建肌肤的天然秩序,恢复肌肤的生物节律,致力于实现不限年龄的24小时护肤。

颜于内外,亿万人的美肤生活新方式

颜于内外的产品十分注重制作的工艺。众所周知,制作工艺的提升能够大大提高护肤品的使用感和功效。由于中国对于护肤品原料的审核较为严格,因此国内护肤品的成分都大同小异。而颜于内外抓住了“精进制作工艺”这一点,在众多新晋护肤品品牌中脱颖而出。颜于内外的第一套产品使用的就是微乳化技术,所谓“微乳化”,就是可以将成分的颗粒直径减小至10纳米。这样不仅能大大增加成分的活性,还能增强皮肤对其的吸收率。颜于内外不止满足于此,还将推出比微乳化更高级的高压乳化技术制作的护肤品,为大众提供性价比更高、功效更好的产品。

颜于内外,亿万人的美肤生活新方式

除了对制作工艺的重视,颜于内外还十分注重对国内的天然萃取成分的挖掘。颜于内外将与大学实验室合作,寻找国内优质的水果、植物的提取物,并将其用在护肤品中,让产品由内而外地透露着“中国风”。

虽然作为护肤品新秀的颜于内外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它追求卓越的脚步却从未停止。颜于内外制定了未来“三步走计划”:第一步,于2020年年底前,继续扩大产品品类,并拓展线上渠道;第二步,2021年,将在扩展产品品类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品牌的知名度。第三步,2022年,将加大研发力度。在成分、配方以及制作工艺上加大研发投入。以专利技术为核心,支撑品牌的可持续性发展。

颜于内外,亿万人的美肤生活新方式

颜于内外相信,一个崭新时代的源头永远始于改变。颜于内外将用全新的护肤理念打造国民美肤新体验,以高性价比的轻奢品质改变美容美肤的消费观念。打破旧桎梏,迎接新时代,让“肌肤管理”浴火重生进化为“肌肤节律”,打造亿万人的美肤生活新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