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芭芭多芦荟花精华胶获得2020嘉人TOP100专家推荐大奖

资讯 TOM    2020-10-28 11:48

近日,2020年《嘉人》百大赏榜单重磅揭晓。芭芭多与兰蔻、娇兰等品牌共同登上榜单,旗下明星产品“芦荟花精华胶”斩获“水润无边”保湿精华大奖!

《嘉人》美妆百大赏是美容行业万众瞩目的年度盛事,也是用户心中的潮流美妆风向标。今年的榜单,由包括演员宁静、上百名顶级美妆护肤专家和KOL在内的专家团评定而出,入选该榜单代表了产品品质获得了业内专家的肯定,同时也是品牌拥有海量粉丝的真实写照。

芭芭多芦荟花精华胶获得2020嘉人TOP100专家推荐大奖

一、 水润无边,实至名归

对于此次荣获嘉人百大赏之保湿精华大奖的芭芭多芦荟花精华胶,专业评审许琳给出的理由是“成分天然不刺激,肌肤使用后肉眼可见的细腻滋养”。

芦荟花胶之所以能给专家评审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得益于芭芭多为精华胶注入了灵魂配方——“芭多萃”。这是芭芭多芦荟研究院的科研人员,经过6年的潜心研发,取得的全球美肤技术突破,填补了国内芦荟内容产品行业的技术空白!

芭芭多芦荟花精华胶获得2020嘉人TOP100专家推荐大奖

普通的芦荟胶,一般起到的是补水的作用,但添加了“芭多萃”的芦荟花精华胶,萃取了芦荟叶、芦荟花、芦荟汁三重精华,直接将芦荟营养精华翻了10倍,最后得到精华浓度为普通芦荟胶10倍的芭芭多芦荟花精华胶,在补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做到了快吸收、牢锁水、深保养!不仅帮助肌肤打开水通道,焕活肌肤,更提升肌肤细腻度,肤触细滑柔嫩。

此外,芭芭多还在芦荟花胶中加入了另一明星成分——24K纳米级黄金。24K黄金一旦细化为纳米级,便有了超强的渗透力,可以进入肌肤底层,促进新陈代谢,帮助其他有效成分被肌肤吸收。更可以抵抗自由基,从而达到抗老冻龄的效果。

芭多萃与24K纳米级黄金协同增效,纯度升级,功效加倍,给每一名使用者带来清透治愈的护肤体验。芭芭多芦荟花精华胶在2020《嘉人》百大赏中获得“水润无边”保湿精华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芭芭多芦荟花精华胶获得2020嘉人TOP100专家推荐大奖

二、 种草全网,毫不费力

超能打的功效、超高的颜值,使得芭芭多芦荟花精华胶一上市便得到消费者、护肤达人、主流媒体的多重认可。在不久前,还获得了《瑞丽》2020年度最佳芦荟胶的殊荣,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喜爱和追捧。

不少消费者种草拔草之后,自发在小红书、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分享使用体验,充分表示了对芦荟花精华胶的喜爱。截至目前,小红书已产生广泛的自来水种草,良好口碑持续发酵中。许多网友评价,用了它之后,皮肤每天都水水的,皮肤看起来通透了许多。

芭芭多芦荟花精华胶获得2020嘉人TOP100专家推荐大奖

三、 24年专注芦荟美容

芦荟花胶的诸多用户好评,充分佐证了芭芭多的研发实力。芭芭多是业内数一数二的集芦荟种植、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五位一体的芦荟美容全产业链运营连锁品牌。30余位美容护肤领域资深专家、博士精耕细作,以硬核的研发技术、严苛的生产规范、严谨的品控体系持续为产品赋能。

24年来,芭芭多对芦荟美容进行不懈的探索,将芦荟力量融入每一件产品,不断推出高科技、高颜值、功效好的产品。“想要肌肤水多多,就到芦荟芭芭多”,希望芭芭多这个宝藏品牌,能继续为消费者打造更多具有硬核功效的护肤品,像芦荟花精华胶这样的明星产品不断产生。

芭芭多芦荟花精华胶获得2020嘉人TOP100专家推荐大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