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粮粮谷福临门米面品牌 荣获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

资讯 TOM    2020-10-28 16:01

10月23日,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在宁波举行2020推动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时尚采购商云大会,并发布《2020-2021年度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名录(以下简称“年度优选品牌”),中粮粮谷福临门凭借超强品牌实力成功入选。

中粮粮谷福临门米面品牌 荣获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

论坛上,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统计处处长王欢发布了今年前三季度中国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及展望,他表示:“疫情既没有改变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也没有改变我国消费品市场内生稳定向上的趋势,从过去几个月数据看,人们生活、市场活力逐步恢复,居民消费显著回升。”疫情重塑了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关系,在新形势下,品牌迅速适应、捕捉消费者的新需求,提升自身在消费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已迫在眉睫。中粮粮谷福临门获得本次大会肯定,荣获“年度优选品牌”荣誉,标志着其距离品牌高质量发展目标更进一步。

以大众餐桌幸福为己责 构建品牌超强信任度

中粮粮谷以“守护十三亿国人餐桌上的幸福”为己任,立足全产业链优势,精心策划打造了多款米面明星单品,并严格把控食品从田地到餐桌的每一步生产加工环节,全方位确保食品的健康、营养、美味,全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餐饮保障。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不懈努力之下,中粮福临门构建了超强的品牌信任度。自2009年起,福临门品牌系列大米就连续多年领跑全国市场综合占有率;2019年,荣获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大米品类品牌排行榜第一;2020年10月中旬,中粮粮谷面粉业务更在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评选颁奖盛典中荣获最具份量奖项——“中国食品行业社会责任奖”。

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 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

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注意力已成极为宝贵的稀缺资源,品牌影响力提升的挑战更加艰巨。除用严苛高标准构建福临门品牌口碑,用高品质产品增强用户信赖之外,中粮粮谷还不断深入探索全新营销模式,全面开展全国性品牌终端活动,强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持续向品牌高质量发展迈进。

比如,为了全面助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落地,积极传播“健康中国•母亲行动”倡导的“三员母亲”的核心理念,普及健康膳食知识。在刚刚过去的双节期间,中粮粮谷福临门米面充分发挥全国销售网点布局优势,在全国500家门店同步开展了“健康好米面,幸福妈妈味”的主题活动,并通过免费发放《“母亲行动”健康指导手册》、公勺公筷,开展有奖问答等互动形式,将卖场转化为健康知识和“三员母亲”理念的宣传阵地,并通过“母亲”这一主题,最大限度引起米面产品主力购买群体共鸣与融合。

中粮粮谷福临门米面品牌 荣获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

除此之外,中粮粮谷福临门米面还与如京东、长隆等众多知名品牌联合,解锁品牌直播新场景、牵手电商平台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在跨界联合、直播带货等当下热门营销手段中,中粮粮谷充分发挥了“互联网+”优势,使得福临门品牌影响力获得大幅提升。

未来,中粮粮谷福临门还将继续以专业匠心打造食品品质,通过研发创新持续满足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夯实“守护国人餐桌上的幸福”的品牌形象,以高标准、严要求,起到央企的表率作用,助力中国经济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