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跨界!三草两木 X 冰雪奇缘,掀起双IP联名热潮

资讯 TOM    2020-10-28 16:29

民族护肤品牌三草两木,陪伴大家走过十年的时光,品牌深知美学的力量,坚守“自然科学护肤”的美学理念,为东方女性改善肌肤问题,向着成为有深度、有力量的百年护肤品牌目标迈进。

“双IP联名”来袭,热潮涌动

与冰雪女王一起,自信展现真我魔力

在刚过去的9月,三草两木官宣了与国际IP迪士尼花木兰开启的跨界合作,并推出两款联名星品“净净大白瓶”、“紫苏水”的限量版,仅1个月的时间便被抢购一空,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三草两木携手女性力量代表花木兰,传递木兰精神、展现东方女性飒爽英姿。

玩转跨界!三草两木 X 冰雪奇缘,掀起双IP联名热潮

而如今,三草两木联名花木兰的热潮尚未褪去,三草两木与迪士尼再度携手,掀起双IP联名新热潮!这次,三草两木携手迪士尼冰雪女王,推出联名款“SASELOMO抗蓝光养肤粉底液”,用知名IP赋能王牌底妆,引领当代女性“敢出圈、勇于打破常规”,做真实的自己!

玩转跨界!三草两木 X 冰雪奇缘,掀起双IP联名热潮

国民护肤品牌三草两木,一直以来都被追求自然护肤方式的东方女性所喜爱,而两次与国际IP联名,推出爆款单品,成功助力三草两木提高品牌知名度,还能借此以产品带动品牌力,在国内美妆护肤品牌寻求发展之际,这不失为一种新的突破。

三草两木通过与IP联名,推出产品是一方面,更深层次的一方面,便是在全球为东方女性发声,并将此作为品牌坚定不渝的使命。

三草两木 X 《冰雪奇缘2》

强势IP赋能爆款单品,魔法全开

再度合作,三草两木这次将旗下彩妆品牌SASELOMO与迪士尼经典IP《冰雪奇缘2》联名,推出限量款联名单品“抗蓝光养肤粉底液”,开启魔法养妆守护,让魔法赋能产品抗蓝光欣生力,焕亮女性冰雪美肌。

玩转跨界!三草两木 X 冰雪奇缘,掀起双IP联名热潮

冰雪奇缘中艾莎与安娜的形象深入人心。当初勇敢的艾莎为寻找真相,本打算独自一人身闯险境,找寻给子民带来危险的第五种自然之灵,但在临出发时,获得安娜与伙伴们的支持,大家一同前往,历经重重困难,两姐妹最终寻得真相,子民也得以过上幸福的生活。

玩转跨界!三草两木 X 冰雪奇缘,掀起双IP联名热潮

大家喜欢艾莎与安娜,是因为她们身上传递着一种女性的勇敢、坚强,很多人将其奉为当代女性的代表,而自成立初就致力于为女性解决肌肤问题的三草两木,看到了这个IP所传递出的自然、强大的力量,这正契合三草两木倡导的“自然科学护肤”,于是进行了深度合作。

而这个合作,也证明了三草两木坚持“自然科学护肤”是认真的、希望解封东方女性身上蕴含“自然、独立、强大、无畏”勇气的决心也是认真的。

东西碰撞,双倍实力,展现护肤新风尚

细看三草两木与迪士尼的这两次合作,不难发现,三草两木不止是单纯看中迪士尼在国际上的地位,想要借助其IP扩大影响力,更深层次的原因在于,迪士尼IP向社会传达的独特女性魅力与自然之美,与三草两木本身所倡导的女性自然之美不谋而合。

玩转跨界!三草两木 X 冰雪奇缘,掀起双IP联名热潮

三草两木推出的产品中,有曾在护肤界打下一片天地的一号水、也有口碑、销量都超能打的光采滤镜精华液(小白针)、爆款明星产品莹珠百合均净亮肤洁面乳(大白瓶),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今年护肤界强势出圈的全新系列彩妆单品——SASELOMO抗蓝光养肤粉底液。这些热门产品,受到大众的热爱与推崇,好评如潮。

产品受到喜爱,自然离不开品牌在背后付出的努力。三草两木坚守“自然科学护肤”的美学理念,坚持研发更有力量、更有效的产品,坚持唤醒女性寻找自身“自然强大之美”的品牌信仰,所以,三草两木的成功是必然的。

玩转跨界!三草两木 X 冰雪奇缘,掀起双IP联名热潮

三草两木再与迪士尼合作,既为大家展现了东西方女性力量的碰撞,也让大家看到了品牌不断增强的硬实力。

这次与《冰雪奇缘2》的联名,是三草两木秉承“用自然科学唤醒女性之力”使命的最好见证,而三草两木要做的还有更多,品牌将会坚守初心,在探索的路上一直前进,推出更多好产品的同时,带领东方女性解封全新自我力量,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