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为智能连续三年上榜深圳企业500强

资讯 TOM    2020-10-29 14:11
赛为智能连续三年上榜深圳企业500强

赛为智能自主研发的巡检机器人、无人直升机

日前,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主办,“辉煌四十年、祖国示范区”2020深圳500强企业发布暨行业领军•产业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论坛重磅发布2020深圳企业500强榜单和《2020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赛为智能(300044.SZ)以在企业规模、研发创新、品牌影响、社会责任等雄厚的综合实力,连续三年入选深圳企业500强榜单。

从1997年扎根深圳开始,赛为智能秉承“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创新谋发展,以转型求突破,全面践行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上市企业,企业综合实力和影响力越来越强。

经过近年来的主动转型,赛为智能聚焦“AI+平台”发展战略,坚持自主创新和产业融合发展,以源头技术创新引领产业融合应用。赛为智能依托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国家产业化基地、省市级科研创新平台,设立人工智能研究院、大数据研究院、智慧城市研究院、无人机研究院和轨道交通研究院,对关键技术进行重点攻关,推进产品市场化和商品化,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目前,人工智能业务持续增长,其已成为赛为智能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内生动力。赛为智能自主研发的直升版转子发动机、飞控系统和自动驾驶等核心部件打破国外垄断,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大载荷无人机直升机、系留旋翼无人机等专业级无人机,已经达到国内和国际领先水平。工业级无人机、机器人等产品在海内外多个国家形成规模化的落地应用。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近日发布,支持深圳实施综合授权改革试点。作为成长于深圳的本土企业,赛为智能将站在新时期的节点上,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稳健、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势头与深圳并肩前进,努力为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