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天的最后一杯饮品,永和豆浆更添暖意!

资讯 TOM    2020-10-29 17:10

秋天是一个属于吃货的季节,走在街上,四处弥漫着烤红薯、糖炒栗子香甜的气息,不时地勾动着人们的食欲。据悉,许多人都用火遍全网的“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打开了这个秋季,霜降过去之后,秋日也渐渐落下帷幕,就让我们用一杯香浓醇厚的永和豆浆与它告别吧!

秋天的最后一杯饮品,永和豆浆更添暖意!

永和豆浆,伴你养生不养膘

秋天是一个适合调养身体的季节,应多喝水,吃些温润的食物。豆浆便是极好的选择,它不仅营养丰富,而且热量很低,因富含大量优质植物蛋白,在欧美素有“植物奶”的美誉,广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欢迎。而提起豆浆,许多消费者都会首先想到纵横饮品界多年的永和豆浆。

38年来,永和豆浆专注豆浆领域,从原材料开始严格把控,精选东北黑土地的非转基因大豆,通过16道精制工艺,层层把关,严格筛选,以确保豆浆口感的醇厚、爽滑,打造出了品质口味俱佳的豆浆产品,陪伴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带着寒意的秋季。

秋日伴侣,温暖随行

整整一个秋天,只喝传统的黄豆浆未免有些单调。其实,豆浆还有很多花样,红枣、枸杞、绿豆等都可以成为豆浆的配料,但自己准备材料打豆浆过于费时费力。别担心,永和豆浆可以解决你的难题,除了经典的原味豆浆,永和豆浆旗下的原磨红枣豆浆、绿豆豆浆、无糖豆浆粉等产品都大受欢迎,只需要一杯热水,就可以在秋日的清晨喝上暖暖的豆浆啦!

秋天的最后一杯饮品,永和豆浆更添暖意!

除了粉冲产品外,永和豆浆还推出了利乐装、玻璃瓶装、PP瓶装等形式的液态豆浆,满足了消费者在各个场景下的消费需求,为人们持续提供能量,随时随地提供营养,陪伴了我们整整一个美丽的秋天。

在这个深秋与初冬交替的时节,就让我们手捧一杯暖暖的豆浆,用香气与醇厚口感来抵御深秋的寒意,和这个美丽的秋天道别吧!永和豆浆将陪伴你你一起迈入冬日,继续温暖你的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