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汽约车联合亚马逊云服务(AWS)发布出行行业首个定制智能语音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0-10-30 11:03

10月29日,首汽约车与亚马逊云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联合宣布,出行行业首个定制智能语音解决方案正式上线。通过该解决方案,首汽约车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加速行业智能化进程。

首汽约车联合亚马逊云服务(AWS)发布出行行业首个定制智能语音解决方案

AWS大中华区产品部总经理顾凡(左),首汽约车CEO魏东(右)

作为行业领先的出行服务平台,首汽约车在不断升级服务品质的同时,一直在夯实安全基础,并通过不断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在出行行业中的创新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首汽约车与AWS开展了人工智能语音服务方面的深度合作,AWS数据实验室和解决方案研发中心在深入了解行程录音的特点及技术需求后,开发了语音降噪和导航音分离算法,并利用Amazon SageMaker机器学习服务进行模型训练、部署和调优,实现模型的快速迭代。通过Amazon Transcribe人工智能语音服务将行程录音智能化转换,实现通过场景化的关键词识别分析触发安全预警,并结合后台安全系统判断,让实时的行程安全监控变得更加快捷、高效、准确,进一步夯实出行安全基础。

首汽约车联合亚马逊云服务(AWS)发布出行行业首个定制智能语音解决方案

首汽约车CEO魏东现场演讲

在问题投诉的处理方面,首汽约车与AWS的定制化智能语音解决方案,能通过对通话录音、行程录音进行音频降噪、导航音分离,提取清晰的行程信息,进一步将信息智能转化,客服人员可以综合利用分析结果,及时准确地进行判别,实现客服人工审核工作量降低35%,客服人工听音审核时长缩短20%,并保证智能客诉处理准确率达90%以上,改善司乘体验及满意度、提高企业运营效率;而通过智能判责替代人工,则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双方未来也将进行密切合作,丰富智能判责场景,如针对网约车服务中可能出现的司乘矛盾、行驶路线等问题,通过语音智能识别后作为判定的依据。

首汽约车联合亚马逊云服务(AWS)发布出行行业首个定制智能语音解决方案

AWS大中华区产品部总经理顾凡现场演讲

首汽约车一直在通过技术驱动实现服务品质和安全保障升级,2018年首汽约车上线了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实现了“智能驾驶辅助、智能驾驶安全监测、智能乘车安全辅助、AI语音交互、智能互动娱乐、智能行程管理、智能后台管理”等功能,带来了全方位智能安全驾乘体验,为构建行业更高的安全服务标准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首汽约车联合亚马逊云服务发布出行行业首个定制智能语音解决方案,激发了企业内生增长动能,为企业降本增效、智能发展添砖加瓦,还将加速整个交通出行行业智能化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