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创未来,青春力量 丨卡西欧助力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20-10-30 15:31

2020年10月28日,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在湖南长沙落下帷幕。对于竞赛生而言,今年的备赛之路并不平坦——年初因疫情扩散需在家兼顾日常学习及竞赛备考,而强基计划的落实则降低了高校录取中竞赛成绩的占比。但即便时间紧、难度高,同学们的竞赛热情并未因此减弱。

据统计,2020年共有659,810名学生参加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预赛,其中26,500名学生参加复赛理论,2,605名学生参加实验考试。经过近半年的激烈角逐,最终只有365名顶尖竞赛生进入决赛,并在卡西欧科学函数计算器fx-991CN X的帮助下交出满意的答卷。

科创未来,青春力量 丨卡西欧助力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圆满收官!

典礼隆重开幕,宣布获奖名单

在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的剧场礼堂,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竞赛组委会、带队老师以及获奖学生悉数到场参加。

今年决赛共产生金牌120名,银牌120名,铜牌125名,其中总分排名前50名的同学入选国家集训队。决赛颁奖典礼上,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教育•办公设备营业统辖部亀井逸央部长应邀上台,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科创未来,青春力量 丨卡西欧助力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圆满收官!

第二排右起第一位为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教育•办公设备营业统辖部亀井逸央部长

会旗顺利交接,典礼正式落幕

颁奖典礼接近尾声,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名誉主任、北京大学教授林纯镇上台隆重宣布,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将于2021年10月21日在江苏举行。

科创未来,青春力量 丨卡西欧助力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圆满收官!

随着会旗交接仪式的顺利完成,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正式宣告结束,疫情阻拦不了莘莘学子对知识的追求与渴望,作为决赛指定用机的fx-991CN X,也将陪伴同学们一起,在未来的物理学习中,百折不挠,排除万难,激流勇进,再创佳绩!

继往开来,卡西欧与物理竞赛携手同行

今年是卡西欧与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合作的第5个年头,从2016年到2020年,卡西欧见证了一批又一批物理学子站上脑力竞技之巅。功能强大、品质过硬的卡西欧科学函数计算器fx-991CN X已然成为备赛旅程中的忠实伙伴。未来,卡西欧将继续与物理竞赛携手同行,助力学子以青春擘画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