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NY发布XLR8 CS3040固态硬盘

资讯 泡泡网 2020-11-01 16:32

PNY于近期推出了XLR8 CS3040系列固态硬盘,其采用PCIe 4.0设计,M.2接口, 2280尺寸,能够为新一代电脑带来更卓越的使用体验。

PNY发布XLR8 CS3040固态硬盘

XLR8 CS3040系列固态硬盘拥有高达5600 MB/s顺序读取速度以及高达4300 MB/s顺序写入速度,目前提供有500 GB、1 TB和2 TB这三种容量版本。

XLR8 CS3040系列固态硬盘还提供有铝制散热片版本和不带散热片的产品版本。铝制散热片版本设计有一块45克的铝制散热片,其上面精心设计了8片垂直鳍片,以便提供更大的散热片表面积,优化气流,增加散热,提高性能,进而满足更为苛刻的使用环境。

该系列固态硬盘将于今年11月中旬开始发货。PNY承诺为该系列固态硬盘提供5年质保。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