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应该注意什么

资讯 39健康网 2020-11-08 09:17

女性排卵时其实会有很多症状表现,细微的变化可以帮助女性判断排卵期,如果有备孕计划一定要把握好排卵期,这样能提升受孕率。那在排卵期应该注意什么呢?

排卵期应该注意什么

在排卵期女性的身体抵抗力比非排卵期时更弱些,很容易受病菌感染,因此需要通过各种方法进行保护,利用各种防护措施提升体质,避免生病。在排卵期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护理工作,通过个人卫生护理提高自我保护效果,无论什么时候女性都要注意个人卫生,要有专属于自己的清洁用品,尤其是在排卵期抵抗力本来就弱,更不能胡乱使用,绝对不要到公共浴池洗澡的行为,避免交叉感染,平时清洁私处卫生也最好是淋浴,不要盆洗,保证水质质量。

严格的说在排卵期每次排泄后也要用温水进行清洁,避免有细菌滋生,好发妇科炎症。为了提高排毒效率,每天一定要多喝水,充足水量能减少尿道有细菌滋生,而且对保健养生也有作用。再有就是要养成勤换内裤的习惯,在排卵期本身阴道分泌物就比较多,这种时候必须要每天换一次内裤,一天换多次,或者使用卫生护垫辅助护理也可,注意在购买护垫时一定要购买透气性比较好的棉质产品。

在排卵期禁止女性穿紧身内裤,最好选择透气性比较好的全棉制内裤,尤其是夏天空气热流较明显,要时刻保持私自透气性。

排卵期应该注意什么?以上内容中主要从卫生方面进行说明,也没有太多其它注意事项,最多就是想提醒没有生育计划的夫妻,若在排卵期有同房一定要做好了避孕措施,降低人为伤害,要知道意外怀孕做人流对女性的伤害可不是一点半点,严重时可能会使女性无法正常受孕。作为女性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尤其是对私处卫生要注重,降低妇科疾病发生率。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