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册企业邮箱,探究雅虎邮箱迁移阿里云邮箱的背后始末~

资讯 TOM    2020-11-23 15:47

说到注册企业邮箱,不由想到20多年前,那个通讯还不发达的年代,那时国内的163、TOM等品牌兴起,雅虎、gamail邮箱等进入中国市场,国内电子邮箱市场开始了长达多年的几分天下!

为什么雅虎邮箱会迁移到阿里云邮箱呢?其实这个事已经是多年前发生的了,也是无意中看到有人提问,才想来聊一聊。其实,yahoo与阿里的渊源本就很深,最早期是yahoo投资的阿里,除了一大笔资金,还有“雅虎中国”的品牌和资产也作为投资的一部分一块奉上了,这就让阿里不仅获得了投资款,还有不少优秀人才的意外收获。

注册企业邮箱,探究雅虎邮箱迁移阿里云邮箱的背后始末~

到了大概2009年,yahoo在北京成立了一个研发中心。而此时的阿里,已在电子商务领域拥有十足的实力,“雅虎中国”的经营之路,就没有那么顺利了。据悉,2012年阿里花了60多亿从yahoo回购了部分股份,也是这次有了将雅虎邮箱导入“阿里云”邮箱的说法。

不管怎么说,如今的电子邮箱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现代化了,就拿TOM邮箱来说,从早期的免费邮箱,到现在的VIP邮箱、企业邮箱,增加了邮件撤回、误删恢复、语音邮件、微信收发、考勤打卡等几十项新功能,邮件安全防护性、反垃圾系统等也得到了显著的升级。

注册企业邮箱,探究雅虎邮箱迁移阿里云邮箱的背后始末~

相信这些历经了23年变迁的企业邮箱、个人邮箱品牌,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