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外贸用什么邮箱好?比较好的外贸企业邮箱推荐

资讯 TOM    2020-11-23 17:58

做外贸用什么邮箱好?比较好的外贸企业邮箱推荐哪些?圈子里经常聊到“内贸靠电话,外贸靠邮箱”,外贸企业经常对接国际客户,对于合作沟通有着重要的需求。使用企业邮箱不仅可以顺畅交流,也有助于企业统一管理。小编体验了3款主流企业邮箱,每个企业邮箱都有各自的优势,供大家参考。

做外贸用什么邮箱好?比较好的外贸企业邮箱推荐

TOM企业邮箱

TOM企业邮箱是TOM集团旗下的专业企业邮箱品牌,创立于1998年,拥有强大的背景以及先进的邮箱经验。支持邮箱管理员功能,企业可统一标准化管理员工邮箱,更简单更便捷!设有专属收发通道,收发信又快又稳定!

做外贸用什么邮箱好?比较好的外贸企业邮箱推荐

网易企业邮箱

网易企业邮箱是网易公司推出的企业邮箱品牌,属于目前国内主流的企邮之一,于2009年创立,拥有简约的邮箱界面以及周到的售后。

腾讯企业邮箱

腾讯企业邮箱是腾讯公司针对企业用户提供的服务,在2012年发布收费版,支持写信、收信、上传附件功能和及时的邮箱维护服务。

以上便是关于做外贸用什么邮箱好,以及比较好的外贸企业邮箱推荐的全部内容啦~根据综合方面来看,TOM企业邮箱更适合外贸公司使用哦~在感恩节申请企业邮箱,还有贴心礼包呐~【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074ZYX

责任编辑: 4074ZY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