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退款发现居然发货了,你付尾款了吗?

资讯 TOM    2020-11-01 13:21
想退款发现居然发货了,你付尾款了吗?

又是一年双十一,今年双十一的热度可是很高的啊,尤其是双十一的发货速度更给力,凌晨客服都还在线回答问题,商家发货速度特别快。

有不少网友反映,凌晨付的款,一觉醒来发现就派件了;想改地址发现居然发货了;还有不少网友看快递直播,我居然能看着我的快递一路回家!更有人表示,卡着不动的那个快递会不会是我的?

而且,今年双十一的规则或多或少有所变化,今年双十一第一波付尾款后,有不少网友付款后发现优惠比之前估算的少了很多,很可能是因为忘了合并付尾款导致少了满减优惠。

话说,尾款人,你的钱包现在还好吗?双十一你付了多少尾款?清空购物车之后,总结一下你的心情吧!【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