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用163VIP邮箱还是163企业邮箱?选择邮箱的2大技巧!

资讯 TOM    2020-11-26 17:38

企业规模一般分为特大型、大型、中型、小型等分类。对于不同的企业规模,适合的邮箱类型也不一样。那么,公司在选择时,用163VIP邮箱好还是163企业邮箱好呢?下面,小编分享选择邮箱的2大技巧!

公司用163VIP邮箱还是163企业邮箱?选择邮箱的2大技巧

【1】大型&中型企业

大型和中型公司已经发展成熟,员工对企业邮箱数量的需求日益增加。在这种现象下,公司对于邮箱管理方面非常重视。目前常见的含后台管理员功能的有TOM企业邮箱,可设置新建、删除、启用、禁用等操作,便于企业规范化管理。

【2】小型企业

小型公司正处在初步发展阶段,商务合作较多。多数小型公司喜欢选择设有专属收发信通道的TOM VIP邮箱,稳定性强,收发邮件快;支持多种智能化功能,实现了协同办公、移动收发、语音编辑等多项功能!

公司用163VIP邮箱还是163企业邮箱?选择邮箱的2大技巧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