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注册企业邮箱,最安全的邮箱排名

资讯 TOM    2020-11-27 15:14

怎么注册企业邮箱,最安全的邮箱排名?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环境下,中小企业基本上可以说是中国市场的主要力量了,对于这些中小企业而言,工作效率是发展的主要因素,而公司专属邮箱作为商业往来中的重要交流和办公工具,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注重邮箱系统稳定,邮件传输安全

公司专属邮箱主要用于商务、办公、以及存储等场景用途,是会涉及到公司的客户信息和工作文档等重要的内容,如果这些内容出现泄漏或者丢失等情况,对于公司而言是一个重大的损失,所以建议中小企业在选择公司专属邮箱的时候应当留意,该邮箱系统所使用的杀毒系统、发垃圾机制、及邮件传输加密协议,这方面可以参考TOM邮箱的VIP产品。

邮件处理快捷,无需重复操作

使用邮箱管理邮件是使工作条例清晰、效率提升的关键。将同类型的邮件设置文件夹归类在一起,并对联系人进行分组,建立起清晰的工作文件查询路径和人脉关系;在为客户或者同事发邮件时,难免会发送错误的邮件信息,而邮件撤回的功能可以即时将失误降到最低,类似的误删恢复也是为用户提高了工作过程中的容错率;而对于营销、外贸等相关类的工作者而言,大量发送邮件亦是工作中的一个至关重要的需求,邮件的群发数量(TOM邮箱VIP单次最高可发400封)直接影响工作结果。

移动互联网,移动办公概念融合

个人智能手机的流行加速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中小企业使用的公司专属邮箱在此背景下所推出的各类移动办公产品,将更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目前较多的方式是使用手机软件app,用户通过设置邮箱服务器,在手机上可以接受邮件,相较于此方式,TOM邮箱的随心邮产品别出心裁,通过关联微信,是现在手机微信里收取邮件,并进行实时提醒,同时有支持邮件的编辑、收藏和分享等。

工欲善必先利其器,中小企业在公司专属邮箱的选择上,从以上三点考虑后,再进行选择,以达到从工具上优化团队工作效率,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稳脚跟,求得发展。

怎么注册企业邮箱,最安全的邮箱排名

怎么注册企业邮箱,最安全的邮箱排名?希望以上的分享对你有帮助哦~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