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植物医生推动民族品牌国际化

资讯 TOM    2020-11-22 18:15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国货被贴上了"廉价质差"的标签,如今,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走进千家万户,走到世界舞台的中央。国货出海正在为海外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与便捷的购物体验,据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中国化妆品出口量为75.25万吨,出口金额达到31.39亿美元,民族品牌焕发时代活力。作为国内优秀的美妆品牌,植物医生坚持走品牌国际化的发展路线,且近年来发展迅速,在美妆行业呈领跑之势,植物医生早已在国内外形成了广泛的品牌影响力。

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植物医生推动民族品牌国际化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门店

基于品牌强大的影响力,植物医生曾多次作为国礼被赠予多国政要名人,引发国际社会广泛关注。早在2015年,植物医生就成为"一带一路"万里行唯一指定化妆品,创始人解勇在意大利总统府亲自向总统马塔雷拉赠送国礼;随后,乌克兰前总统夫人马丽娜·波罗申科、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澳大利亚第26 任总理陆克文、塞舌尔前旅游及文化部部长、泰国亲王少将朱拉珍·玉宫、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等国家元首纷纷接受植物医生国礼。2019年12月,鸠山由纪夫夫妇接受由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赠送的石斛兰25周年限量礼盒,并对品牌的高山植物护肤理念及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进行了解,给出高度评价。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产品也作为其国际化品牌实力的体现,展露出突出优势,国礼是对植物医生卓越产品品质的持久认可,也是世界对中国优秀民族文化和源于自然的高山植物护肤理念的肯定。

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植物医生推动民族品牌国际化

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向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夫妇赠送石斛兰25周年限量礼盒

除了以优质的产品输出向世界传递高山植物护肤理念,植物医生还秉承"敬仰自然 崇尚科学 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积极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2017年,植物医生启动全球首个高山植物公益行动——"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目前已恢复和保护云南高山原生态环境5590亩。今年10月,植物医生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共同签署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备忘录暨赠款协议》,成为了第一家与UNDP签署公益战略合作的化妆品企业,将更深入地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贡献力量。同时,借助UNDP的背书,植物医生也迎来了品牌全面进军海外市场、探索国际化路程的新开端。

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植物医生推动民族品牌国际化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成员代表与植物医生创始人合影留念

以"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为品牌定位,植物医生坚守品质高地,持续推进公益建设,不断强化品牌实力,成就品牌国际影响力。接下来,植物医生将继续砥砺前行,推行品牌国际化战略,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