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能纽迪希亚全球首款妈妈益生菌产品亮相进博会 支持中国哺乳妈妈乳腺健康

资讯 TOM    2020-11-11 16:19

11月5日,达能纽迪希亚旗下最新先进科研成果——达能首款经科学认证能有效助力妈妈持久母乳优质喂养的爱蕴美活菌型益生菌产品重磅亮相,作为达能旗下婴幼儿配方奶粉核心品牌爱他美的姐妹品牌,爱蕴美旨在支持中国哺乳妈妈的乳腺健康,助力持久优质的母乳喂养,传递天生自护力。

达能纽迪希亚全球首款妈妈益生菌产品亮相进博会 支持中国哺乳妈妈乳腺健康

“达能纽迪希亚40多年来一直深耕母乳研究。我们不仅知道如何帮助激发中国宝宝天生卓越自护力,也了解如何呵护中国妈妈,让她们母乳喂养的过程更加轻松。”达能全球高级副总裁谢伟博(Bruno Chevot)表示:“达能纽迪希亚高度重视中国消费者的营养需求。希望借助进博会这一重要平台,将全球顶尖的研究成果带给更多的中国家庭,从源头赋能新生代中国妈妈更好科学喂养,传递和激发中国宝宝天生卓越自护力。”

达能纽迪希亚全球首款妈妈益生菌产品亮相进博会 支持中国哺乳妈妈乳腺健康

作为婴幼儿营养解决方案领域的先行者,达能纽迪希亚支持了一项持续近十年、关于唾液乳杆菌和哺乳期乳腺炎的研究。研究发现,母乳中的益生菌“唾液乳杆菌PS2”可改善母乳微生态失调,显著降低哺乳期乳腺炎发生率达59%。爱蕴美活菌型益生菌,正是基于该研究开发的产品,富含“欧洲专利益生菌ProPS2”,助力持久优质母乳喂养。

纽迪希亚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Severine Brichard表示:“患哺乳期乳腺炎的妇女与健康的哺乳期妇女具有完全不同的母乳微生态特征。唾液乳杆菌PS2有助于维持菌群平衡,支持母乳健康微生态,在预防哺乳期乳腺炎、提升哺乳体验、助力持久优质哺乳喂养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达能纽迪希亚全球首款妈妈益生菌产品亮相进博会 支持中国哺乳妈妈乳腺健康

事实上,深耕中国市场多年,达能纽迪希亚不断加强本土洞察,并与科研创新紧密结合,为中国妈妈和宝宝度身定做了不少“中国创新”。 比如,去年爱他美在进博会上展出的“黄金便便解码器”,在今年这样特殊的年份,为妈妈缓解喂养焦虑发挥了巨大支持作用。自从去年发布以来,已有近10万的中国妈妈注册使用过这项服务,借助强大的AI技术,妈妈们可以足不出户,通过“云端”科学轻松地追踪判断宝宝便便的健康状况,帮助宝宝改善便便“危机”,解决喂养难题。

纽迪希亚大中华区健康营养与研究创新部负责人Gregg Ward表示:“ ‘黄金便便解码器’分析了超过十万张中国宝宝便便照片,我们发现以爱他美卓萃‘益生元组合+天然乳脂’配方喂养的宝宝,其便便性状更接近理想的中国宝宝黄金便便的性状。” 作为达能纽迪希亚先进科研的先行者,爱他美卓萃含有天然来源的乳脂和益生元组合,经多项科学研究认证,可以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激发卓越自护力。现在借助爱他美的“黄金便便解码器”,妈妈能实时地看到、感知到宝宝的自护力,把“无形”的健康状态变成“有形”的可掌握的信息,助力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未来,我们将为中国妈妈和宝宝带来完善的专业优质营养解决方案,为‘健康中国’战略持续贡献力量。” 达能大中华区副总裁周志刚表示。他透露,配套母乳喂养解决方案——Breast Feeding Coach即将发布,这是一项运用最新AI技术辅助“新手”妈妈母乳喂养的全新工具。此外,由达能开放科研中心发起、中国营养学会进行技术支持的“孕期营养知行力报告”调查结果也即将出炉。调查针对超过2000位孕期妇女展开,发现孕妈的营养认知与转化为行为实践间存在着差距,同时倡导为孕妈提供更多母乳喂养准备工作的支持,促进母婴健康,更好助力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