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房协联合海尔升级地产服务:除了冷暖,还要有健康空气

资讯 TOM    2020-11-23 19:21

随着房企融资规范落地,以及“房住不炒”被明确写入“十四五”规划建议,房地产行业高杠杆扩张模式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市场运行逻辑已出现根本性改变,房企转型升级已成为当务之急。

11月20日,2020年地产行业生态交互峰会在广西南宁举办。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海尔中央空调、全国TOP房企,共同启动首部《中国地产行业家用中央空调服务升级白皮书》的编制工作。据悉,《白皮书》将以场景精准设计、精细施工、精心服务等为核心,打造出舒适、健康、有温度的人居环境,为行业发展赋予新动能,推动行业实现新的质变飞跃。

中国房协联合海尔升级地产服务:除了冷暖,还要有健康空气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张思思在致辞中表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健康、低能耗成为绿色建筑的发展趋势。现场,中国电器院(CVC威凯)制冷空调工程部翁俊杰部长也提到,不再局限在制冷制热上,用户对空气干净度、含氧量、风力、风速、噪音等健康空气指标需求进一步加大。

在《白皮书》的内容规划中,关于健康空气的精准设计也是重要组成部分。以海尔中央空调的应用案例为样板,将针对住宅、写字楼、酒店、商业、工业、地铁、数据中心等全场景,从“温度、湿度、净度、氧度、速度、静度”各大维度空气场景提供精准化设计示范。同时,在高端地产项目中,还有干燥、潮湿、雾霾、睡眠等不同场景定制体验。

中国房协联合海尔升级地产服务:除了冷暖,还要有健康空气

而精细施工则直击机场、轨道交通、数据中心、医院、办公建筑等场景需求,依托智慧云服务系统和透明服务平台,确保施工前中后三个阶段,用户可查可视可控,打造全流程服务体验;精心服务则通过服务网络一对一、流动服务车、全空间消杀等,为用户提供管家式服务,保证快速专业有温度。

峰会现场,海尔智家生态平台副总裁、海尔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表示,顺应时代变革,海尔物联网空气生态平台以全场景解决方案打造沉浸式的用户呼吸体验,以全品牌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携手生态资源方共创共赢,正在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场景空气极致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