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天成交8亿多 易车“全民购车季”助力车市加速回血

资讯 TOM    2020-11-12 18:01

传统电商的双十一已经落下帷幕,但对汽车销售来说,狂欢才刚开始。一方面,每年年底都堪称一场压哨之战,是汽车销售的高峰。另一方面,汽车互联网平台将购车节拉长,从11月1日延长至12月底。日前,长达75天的易车“全民购车狂欢季”发布了首份阶段性战报:11月1日0点—11月11日,11天时间里,全民购车狂欢季的24个品牌151个车型,共收到53930笔订单,成交超过7000台,成交金额超过8亿元。

11天成交8亿多 易车“全民购车季”助力车市加速回血

这份成绩单背后,是易车的多维度营销创新:从超长周期的购车季,到携手腾讯、百度、快手、嘀嗒出行的AI全域精准营销;从一亿补贴,到OMO线上线下联动,再到“出圈”携手映客直播。易车携手汽车厂商和经销商,不仅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购车盛宴,也为行业塑造一个展现内需消费动力和数字化转型的窗口。

全域破圈、OMO联动 策动品效合一力量

汽车作为大宗商品,消费特性迥然不同。比如,决策周期长,影响因素多,而且线下的试车、体验、成交均必不可少。针对这些特点,易车全民购车狂欢季除了更长的营销周期——75天长效曝光,还以OMO联动(Online-Merge-Offline线上与线下融合),打通线上线下,带来更立体的消费体验,建立线上引流,线下体验和承接,直抵转化的营销链路。

在线上,除了超长曝光和亿元补贴,易车还整合腾讯系、百度系、快手等全域场景资源,携手映客直播开展跨界合作,以全域网络覆盖,吸引更多潜在用户;在线下,易车组织300家经销商4S店,开展百店云团购活动。

此次购车狂欢季,易车还为汽车厂商、经销商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营销玩法,如超级品牌日、品牌奖池、品牌红包雨、品牌直播夜、半价车、爆款车、折上折等等。满满的福利引来用户积极下单。截至目前,“全民购车狂欢季”成交已超过7000台,成交金额超过8亿元。

11天成交8亿多 易车“全民购车季”助力车市加速回血

直播发力、玩法多样 新一轮销售高峰可期

全域营销、OMO联动只是第一弹,易车全民购车狂欢季正在进入以超级品牌日和直播为核心的新阶段。11月11日,上汽大众斯柯达超级品牌日登陆易车全民购车狂欢季,用户有机会享受到1元抵1500元,2万元实物大奖,瓜分8.8万元斯柯达专属奖池等多重福利。强曝光、强定制的品牌日活动,将为品牌带来精准流量,帮助品牌更好地吸引用户,转化用户。

除了品牌日,易车还将充分借助直播手段,进一步提高品牌销售效果。易车为参与其中的品牌推出了6小时不间断定制直播专场,以趣味热点内容植入车型,让观众爱看、想买。在直播间,易车还将邀请知名车评人,以及科技、运动、设计等领域的跨界嘉宾,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解读。此外,易车的品牌专家也将在直播间进行多样化的导购、政策解析等,帮消费者解答“年底最适合抄底的车型”、“双十一最值得入手车型配置解析”、“同价位的升级之选”等问题,全方位助力用户选车、买车。可以预期,随着超级品牌日、直播等活动的推进,易车的全民购车狂欢季将有望掀起新一波销售高峰。

2020年是汽车行业艰难前行的一年,在年底效应和疫后释放效应的双重利好叠加之下,易车全民购车狂欢季以全域营销+破圈创新,不仅为用户带来购车盛宴,也为汽车厂商和经销商提供了年终冲刺机会,以及借助数字化工具和手段创新转型的契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