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拯救商务人士的耳朵,韶音新品骨传导耳机浮出水面

资讯 TOM    2020-11-13 11:03

11.11当天,就在大多数人已经清空购物车,开始满足地等待收货上门的时候,AfterShokz韶音官方突然释出三张海报,暗示又有新品即将推出,并将于11月20日上市。

很多人第一反应也许是“我刚下单你就出新品”?别这么快下结论,因为这次的新品非常耐人寻味。按理说,三个月前韶音刚刚发布了热得烫手的新品骨传导运动耳机OpenMove,而且从当今的的旗舰Aeropex,到一代经典Air、再新上市的OpenMove、以及入门级别的Titanium,加上“游泳神器”Xtrainerz,韶音已经用高低搭配的方式,在各个价位段上精心布局,构筑起一条无比强大的产品线。这次AfterShokz韶音的新品,难道是要开辟新的战场?

拯救商务人士的耳朵,韶音新品骨传导耳机浮出水面

仔细分析一下,这似乎显得有理有据。当前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主要针对运动人群和年轻潮流人群,其倡导的“安全、健康”的开放式聆听体验也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赞同。可以说,这几年里,越来越多热爱运动人们的耳朵,已经被韶音骨传导耳机所拯救了。但骨传导耳机的优势并不仅限于“安全、健康”, 其不塞入耳朵的佩戴方式,更是能给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对于那些需要在工作和生活中长时间佩戴耳机的用户来说,韶音骨传导耳机也是一件能提升聆听幸福感的装备。韶音骨传导耳机所能拯救的,并仅不限于运动人群的耳朵。

拯救商务人士的耳朵,韶音新品骨传导耳机浮出水面

从目前释出的三张海报来看,似乎这款新品的外观线条和当今的旗舰Aeropex有类似之处,但在传统骨传导耳机的基础上,带有一个单独的“棍咪”,而三张海报的文案中更是突出了“舒适”、“沟通”这样的字眼。所以我们大概率可以判定,这款新的骨传导耳机产品,是在保持了Aeropex各方面旗舰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通话性能。这样一来,结论就水到渠成了,这并不是一款和当今韶音的“运动向”、“潮流向”耳机竞争的产品,更适合这款产品的,是那些有着大量沟通需求、随时佩戴耳机的人群,商务人群将是非常适合的对象。

提到“商务人群”这四个字,很多人大脑里出现的画像,大概是这样的:在公司的办公室里穿梭,参加一个接一个的视频会议;一直奔波在差旅途中,即便是在高铁上仍然在沟通项目细节;或者是即使在自驾时仍然在参加各种电话会议……在这几个典型的场景中,耳机其实都是重要的沟通装备。但平心而论,长久以来,几乎没有一款蓝牙耳机能够让他们能够舒服地戴上一整天。也许,AfterShokz韶音即将发布的这款骨传导耳机的使命,就是来拯救商务人士的耳朵的。

拯救商务人士的耳朵,韶音新品骨传导耳机浮出水面

在海报中,我们还能见到“速度”的字样。商务人群对速度的追求,可能更多体现在“快速充电”上吧?随着这款产品即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我们也期待它能够重塑当今专业耳机的市场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