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购:助力数字化转型,布局市场化发展

资讯 TOM    2020-11-13 13:22

当前技术的革新与大数据运用让数字化成为经济发展的转型方向,各行业企业纷纷加入数字化转型方阵,这也带来了线下实体店向线上电商的变迁。其中,国内涌现出不少电商中介平台,针对此,以礼推模式出圈的点购集团成为了市场上的新兴社交电商平台。

点购:助力数字化转型,布局市场化发展

重视农村市场,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依托“礼推会友”的销售模式,点购集团开创了“文化+短视频+礼品文化供应链”融合发展先河,拥有数百项国家认证的技术专利以及技术科研中心,并在全国设立了7大分公司及338个市级办事处,同时借由点购广场App正稳步实现智能化资源整合大平台的战略布局。

对于国内市场来说,点购集团非常重视农村地区的市场化。由于交通、经济发展等原因,在电商化的趋势下,国内偏远贫困农村地区还存在许多市场空白,针对此,点购自创立以来便坚持与各地政府进行合作,进行“电商扶贫”的农村创业项目合作。据了解,近日陕西省商务厅、咸阳市商务局、礼泉县委及电商服务中心组成的领导团体还于礼泉点购特产O2O旗舰店进行了相关工作调研,并对点购一直以来对各地区的扶贫工作支持给予肯定和鼓励,同时对点购未来的后续的工作推进表示期待。

除此之外,点购集团已经和饶阳县、贵州思南县、四川攀枝花市、广州市等政府机构达成政企合作关系,并以礼推模式助力安徽砀山酥梨、奉节脐橙、巫山土豆、宁乡红心黄桃、礼泉黑布林、兴平包菜、武夷山茶叶等发展本地经济,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点购:助力数字化转型,布局市场化发展

推动实体店数字化转型,打造礼推营销平台

当前点购集团的发展重心在未来的上市,因此推出了“新13579”战略部署,即针对三类用户群体,展示点购广场APP五大功能亮点,强化九个模式解答七大招商难题,以实现上市这一企业未来发展目标。对于国际市场,点购近期也有了新动作,受邀参加了11月5日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进行了采购签约仪式,其中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池卫国对点购集团表达了肯定和赞赏,体现了点购对于国际化市场的关注与重视。

点购:助力数字化转型,布局市场化发展

同时,拓宽国内城市与农村的市场通路,助力线下实体店数字化转型也是点购发展的重点方向。鉴于此,点购以礼会友、礼推模式需要进一步加强,一方面与政府加强合作,另一方面需要明确自身礼堆营销平台的定位。未来只有紧抓国内外市场,推动实体店向线上转型才能实现点购礼堆营销平台TOP1的发展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