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引燃齐鲁粮油公共品牌讨论热点

资讯 TOM    2020-11-13 15:48

从山东临沂第三届山东粮博会和省城济南糖酒会的“大放异彩”,再到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福州的“高调亮相”,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可谓是从黄河之滨“红”到了闽江两岸,为山东本土粮油品牌产品“走出去”奠定了良好的口碑基础。

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引燃齐鲁粮油公共品牌讨论热点

我们都知道粮油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必需品,是关系国计民生的特殊商品。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东时就提出,山东要扛起农业大省的责任,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责任,所以这些年来山东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打造的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将严格把控山东本土粮油产品,发挥品牌示范带头作用把山东的好粮油带向全国。

本次第三届全国粮食交易大会上,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可谓是会场中的一大亮点。全景云展厅的搭建配合交易大会形成齐鲁粮油线上线下双展厅,实现“现实展览与虚拟展览”相结合,打破了时间和空间地限制,使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数字化传播拥有别样的风采。展会期间“好粮有网”还同步举办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展销展示及特卖活动,实现线下产品尝得到、看得见,线上产品不用出门直邮到家的便利模式,这也让不在山东本地的消费者们有机会、有渠道接触到山东的优质粮油产品。

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引燃齐鲁粮油公共品牌讨论热点

大会现场,济南民天面粉、金胜花生油、玉皇粮油等众多山东粮油老品牌纷纷亮相,消费者面对琳琅满目的粮油产品,在品尝由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旗下产品制作的面食同时,也在倾听着山东粮油企业的产品发展历史,像是“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金胜集团在本次活动携旗下众多优质产品悉数亮相,集团执行总经理宋立里说,金胜的原生初榨花生油、原生初榨高油酸花生油、煎炸专用调和油等高端特色产品,充分满足了市场多样化的油品需求,并提升了消费者用油质量,秉持与倡导着国民“少吃油,吃好油”的健康理念,金胜一直在用高品质花生油产品唤醒人们的情感记忆,让众多优质粮油产品走出山东,走向全国。

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引燃齐鲁粮油公共品牌讨论热点

如今品牌强国战略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本届全国粮食交易大会的圆满举行,势必会对齐鲁粮油公共品牌的宣传带来一定的积极影响,通过品牌严格的检测标准和优质的口感保障,让大江南北的消费者尽早发现“齐鲁粮油”公共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