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香又双叒叕获奖啦!乘风破浪,11.11再创佳绩!

资讯 TOM    2020-11-02 15:02

【社交媒体卓越奖】

正值2020京东11.11大促到来之际,芬香再度荣获京东图书&京东联盟联合颁发的“社交媒体卓越奖”,这也是继 “2019.11.11阿尔法计划超越奖”、“2020.6.18众行者奖”后,芬香获颁的第三个京东体系荣誉大奖。此项殊荣充分代表了京东体系、京东联盟、京东图书官方对芬香整合营销能力和销售成绩的认可与嘉奖。

芬香又双叒叕获奖啦!乘风破浪,11.11再创佳绩!

(芬香荣获“社交媒体卓越奖”奖杯及证书)

一直以来,京东图书深受消费者的信任,无论是图书的品质、还是用户体验,这与芬香一直坚持的“分享好货“理念高度契合,作为京东图书长期的优秀合作伙伴,芬香也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通过百万推手群体持续为京东图书创造价值,帮助京东图书实现用户和销量快速双效增长。 今年11月1日是京东图书十周年生日,届时,京东图书将携数千款新书来袭,并联合芬香通过各种优惠措施在11.11期间为消费者奉上一场超值购书盛宴,用优质的服务和给力的活动回馈广大用户十年的信任与支持,来芬香,购好书,海量图书、超值底价,轻松带回家!

【助残爱心单位】

此外,为了表彰芬香一直以来在公益事业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和成绩,10月26日,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湖南省蚂蚁善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芬香颁发了“助残爱心单位”的荣誉奖牌。接下来,芬香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并通过助残创业、就业培训等帮扶措施帮助他们快速学习掌握电商技能,实现在家轻松创业、兼职就业的梦想,建立自强自立增收致富的信心,提高家庭生活收水平。

芬香又双叒叕获奖啦!乘风破浪,11.11再创佳绩!

(芬香助残爱心企业牌匾)

芬香公益的脚步不会停止,芬香X京东11.11购物狂欢节也已经开启,芬香将携手更多的爱心企业一起为爱前行,助力公益事业的稳健发展。同时,在11.11大促期间联合京东推出更高力度的优惠措施,赋能合作商家和推手伙伴,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