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生堂开启新基建赛道,健康代言人何政军助力大健康梦想!

资讯 TOM    2020-11-03 13:24

2020年10月25日,德生堂健康代言人、著名影视明星何政军,在兰州参加了德生堂集团新办公区及数智化新仓乔迁庆典。

德生堂开启新基建赛道,健康代言人何政军助力大健康梦想!

作为实力派演员,从《亮剑》中的赵政委到《一诺无悔》中的丁副书记,何政军老师始终以精湛的演技、敬业的态度深耕演艺事业,以其满满的正能量为广大粉丝和观众树立榜样。

作为德生堂4余年健康代言人,何政军老师成熟稳重、睿智儒雅的个人形象和代表奋斗拼搏的“亮剑精神”,与自强不息、专注专业、追求卓越的“德生堂精神”高度契合,为弘扬“大医之道”注入新的能量,助力德生堂111医药馆加速引领药房零售新渠道。此次何老师出席庆典,共为大健康梦想助力,并在致辞中祝愿德生堂在大健康事业道路上越走越远,取得更大的成绩。

德生堂日渐走进社区居民身边,健康服务深受大众信任。为了给大众更便捷、更舒适的健康照顾,支持推进兰州市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项目,德生堂率先踏上数智化转型之路,开启新基建赛道,开通数智化新仓,上线数智化仓储系统,成为大西北首家医药数智化升级的领军企业。依托智慧供应链系统,德生堂可覆盖到全省市、县区、镇乡,乃至偏远地区,切实帮助有需要的人及时吃上放心药、新鲜药。

德生堂致力于为“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贡献力量,在开创大健康梦工厂未来的路上砥砺前行。与何政军老师强强联合,追梦路上共携手,必将秉持“面对疾病,敢亮剑,会亮剑,亮好剑”的精神,持续为大健康医药零售新生态赋能,谱写大健康新篇章,真正成为居民身边专业的“健康好邻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