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妈挑选月子中心避坑指南!各位孕妈宝妈快来吧!——东方幸福国际母婴会所

资讯 TOM    2020-11-26 16:58

自从月子会所在市面上出现以来,所谓是月子中心越来越多,品牌也是让人眼花缭乱,尤其是对于一些具有选择困难症的人,这一下不知所措了,月子会所选择困难症该怎么破呢?在挑选的时候既要考虑价格也要考虑服务环境,还又怕出现套路,也对于我们宝妈来说真的是太难了。不过,不用担心,东方幸福专家很细心的给新手爸妈总结整理了一下这五点的选择月子会所避坑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宝妈,让宝妈在挑选月子中心的时候心理有底。

一、月子中心的资质,一定要记得查验哟!

各位新手宝爸宝妈在挑选月子中心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看这家月子中心的资质和相关证件、检查等是否过关且齐全!这也是很多新手爸妈容易忽略的一方面,尤其是要注意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是否包含:母婴护理服务。居然开月子会所那么各类的资质肯定是要具有的,不然不仅花了巨额的钱没有体验的月子中心的服务,还有可能出现一些不正规的护理服务,从而危害到宝宝和宝妈。

孕妈挑选月子中心避坑指南!各位孕妈宝妈快来吧!——东方幸福国际母婴会所

还要注意该月子中心是否拥有空气质量检测的月子中心,更加注重细节,最好到现场参观了解,并感受房间内的装修是否有刺激性气味,以及所使用的建材是否安全,总之,多一份谨慎就是对宝妈和宝宝多一份安全。

二、月子中心的护理团队

正儿八经正规的月子会所的护理团队都是持证上岗,服务都是专业的,而且都是拥有医疗级的技术服务水平。可以放心的对宝妈和宝宝的护理负责,所以小编在这里要强调一下,不建议选择由月嫂组成的护理团队,毕竟月嫂资格证只是通过基础的考试,并没有专业的医学护理证书以及经验,很难做到真正的科学喂养。所以我们还是要选择具有医疗级专业的持证上岗的护理团队更加的放心省心,因为月子会所本来就是具有医疗性的,所以月子会所一定要具备专业考核实践才上岗的护理人员。

孕妈挑选月子中心避坑指南!各位孕妈宝妈快来吧!——东方幸福国际母婴会所

三、月子会所的居住环境和设备设施

刚生完宝宝的女性,需要一个安静的休养环境,所以房间不需要很大,一般来是402-502是最适合的,但一定要安静、舒适、阳光充足、房间内看出去的视野好,毕竟坐月子的二十多天内是不太建议外出的,所以如果房间没有窗户,或者视野不好的话,容易让女性产生压抑的心情,而且最好选择闹中取静的月子中心,避免周围的环境太过于嘈杂哦!

房间内的设施也是很多新手爸妈容易忽略的地方,是否有配备齐全的哺乳凳、陪护床以及各种母婴必须用品等,是否配备独立的洗手间、新风系统等,能够让妈妈和孩子拎包入住就最贴心的不过了!特别提醒,除了房间内的设施外,其他公共区域也要留意是否按照医疗标准装修,地面是否有防滑、宝宝护理中心是否有摄像头等细节都是需要注意的哦!

孕妈挑选月子中心避坑指南!各位孕妈宝妈快来吧!——东方幸福国际母婴会所

四、月子餐饮食标准

由于产妇生完孩子以后,身体是非常的虚弱的,在坐月子期间,产妇的饮食也是要十分的注重营养搭配的,月子餐的安全卫生标准也是要放在第一位的,并且要考量该月子中心是否有独立的厨房和完善的送餐系统机制,以及是否有专业的营养配餐师,所以参观了解时要看看月子餐单哦!

五.附加服务消费一定要了解

正规的月子会所在与客人签订合同的时候都会把一些消费明细以及服务套餐的类型告知给客户,因为一些不正规的月子会所,把这个环节做为漏洞,签完合同以后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增加一下附加服务然后另算费用,不过除了签订合同的套餐以外,正规的月子中心中的产前瑜伽课,产后新手爸妈课堂以及满月派对等一些各项活动增值服务都是不需要在单独掏取任何费用的!宝妈和宝爸在签订合同时对于增值服务和费用上边的问题一定要及时的了解清楚。

最后,所有的孕妈们抓紧看过来吧!小编已经把挑选月子中心的这几个避免的点已经告诉了各位孕妈们!接下来让小编在众多的月子会所品牌中推荐一家具有五星级资质和智能化设备设施的月子中心那就是——东方幸福国际母婴会所。这家月子中心绝对不会让您踩雷!不仅坐拥有五星级的温馨房间还有一站式暖心服务套餐,护理团队专业又有爱所以是孕妈们的不二选择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