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双十一战报发布,县镇市场成热词

资讯 TOM    2020-11-04 10:36

今年双十一狂欢已经提前被打响。经过一天的“激战”,各家开始纷纷公布战况。作为电商平台之一苏宁易购也第一时间向全民公布了双十一嘉年华首日战报。

苏宁易购双十一战报发布,县镇市场成热词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苏宁易购各品类商品销量均实现大幅增长,整体呈热销状态。在线下市场,尤其是县镇市场的消费数据则更为抢眼:线下近7000家县镇市场的零售云店销量同比提升了超100%;县镇区域3万元以上的“土豪订单”总数同比增加了6倍......市场潜力被进一步释放。

苏宁易购双十一战报发布,县镇市场成热词

这背后,不仅是县镇市场消费力的日益提升,也体现了苏宁易购的前瞻性及战略性。多年来,县镇市场受限于资金不足、技术不够、设施陈旧、营销手段单一等因素,难以满足持续升级的消费需求。但苏宁易购却逆其道,为县镇零售创业者提供了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打造了“云”“店”一体的产物——苏宁零售云,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苏宁易购双十一战报发布,县镇市场成热词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还大规模布局线下门店,以大卖场+精选店+社区生鲜店为主进行业态布局,力图通过不同类型专门店的铺设,为用户带来高效率、智能化、专业化的场景消费体验。苏宁易购认为,只有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促进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普及应用,才能打开下沉市场的发展新空间。

此次双十一,在各大平台专注线上活动的情形下,苏宁易购也坚持其战略布局,将百亿补贴范围扩大到线下,借助各类门店实现从城市到县镇、从商圈到社区的下沉,真正走到用户身边,成为“人民的补贴”。

如今,苏宁易购的零售云战略已在双十一首日大显成效,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线上线下互为转化流量显得至关重要,未来平台的零售云战略也将愈加突出。据悉苏宁易购已正式宣布战略升级为“零售服务商”,将“服务”用户从大众消费者延展到数以万计的中小微经济体,持续赋能苏宁在品牌、供应链、金融、物流配送、售后服务和互联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链接更多的合作伙伴与苏宁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