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好粮有网”粮食行业互联网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20-11-04 13:51

为助力山东粮油产业尽快搭上数字化升级的快车道,10月11日,首届“好粮有网”杯粮食行业互联网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第三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上顺利举行。历时两个月的时间,74家企业依托好粮有网进行数字化竞赛,多家大型企业网络月销售额达到数十万元、部分中小微企业实现销售业绩多倍增长,均取得丰硕的佳绩。

首届“好粮有网”粮食行业互联网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好粮有网官网互联网创新大赛)

回顾本届好粮有网官网粮食行业互联网创新大赛,赛程总共分为视觉营销、网店运营推广、成果总结汇报等三个阶段。大赛第一阶段为视觉营销竞赛,包括多场专题培训、店铺装修、美工设计等环节,参赛企业在店铺招牌、首页banner、商品主图、商品详情设计、移动APP店铺移植等视觉营销方面显著提升。第二阶段为网店运营推广竞赛,旨在通过企业短视频营销和淘宝直播等方式加强新媒体运营能力。主要根据本周期内销售总额、销售周增长率、抖音短视频制作及淘宝直播四个方面考察企业的店铺规划能力、网店运营能力、财务分析能力和新媒体营销能力。大赛第三阶段为成果展示汇报,已于9月30日完美收官。按照企业路演汇报内容上,从互联网发展背景、参加本届大赛组织实施、团队思路拓展、企业运营成效等多方面展开。综合下来通过本次好粮有网官网互联网创新大赛,不仅提升了众多企业的互联网思维、视觉营销、品牌宣传、多渠道销售推广等能力,还对粮食行业生产升级、销售转型具有更高层次的推动作用。

首届“好粮有网”粮食行业互联网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好粮有网官网互联网创新大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本次大赛中山东望乡食品有限公司获得大赛一等奖,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金胜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获得大赛二等奖,山东山歌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民天面粉有限责任公司、禹城市麦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玉皇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兴泉油脂有限公司、发达面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次“好粮有网”杯粮食行业互联网创新大赛的举行,为粮油企业搭建起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依托好粮有网让参赛企业对粮食行业多角度开拓思路、多领域探索实践、多渠道市场推广提供了渠道,也为传统粮油企业提档升级注入了新活力新动能,为山东粮食产业驶入高质量发展之路奠定了重要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