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日清洁空调的好帮手,WD-40空调消毒剂来了

资讯 TOM    2020-11-27 15:35

夏天结束转入秋天后,大多数时间已经不用开空调了。兢兢业业工作了一整个夏天的空调,终于可以喘口气歇歇了。但工作了一个夏天的空调就这么闲置真的好吗?冬天来的时候能直接开启吗?

现在许多人都知道空调用久了之后,空调的进风口会吸入大量的灰尘、脏物,吸附在空调的蒸发器上,会使空调通风口变得很脏,所以空调需要定期进行清洁。而清洁空调,大多数人的做法都是用清水将空调的外表、通风口、过滤网的灰尘进行清理。然而,想要空调用的更加安心,单纯的对外表和过滤网进行清洁还远远不够。因为灰尘、脏物这些吸附物在蒸发器的适宜温度和潮湿环境下,会滋生大量的细菌、真菌、霉菌等病原微生物,这些微生物单靠普通的清水可去除不了。所以空调消毒还是要交给专业的WD-40空调消毒剂才行。

WD-40空调消毒剂是一款专为家庭空调清洁设计的水性消毒剂,是经过WD-40®公司多年研究生产的一款空调专用消毒剂,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WD-40空调消毒剂具有以下明显的优点:

1、去污除菌,有效杀菌率高达99.999%;

2、专业消毒杀菌,无毒无刺激性(WD-40产品通用特点);

3、免拆卸,免水洗,操作简单。

冬日清洁空调的好帮手,WD-40空调消毒剂来了

WD-40空调消毒剂的使用方法:

1、使用空调清洁剂给空调消毒时,首先要关闭空调电源并拔去插头,再打开窗户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之后再打开空调的面板,取下空调内的过滤网、空调净化过滤器,让里面的散热片露出来。

冬日清洁空调的好帮手,WD-40空调消毒剂来了

2、露出散热片后,扳掉空调消毒剂喷头顶部的保险片,将消毒剂罐子充分摇匀后,把消毒剂放在距离散热片5厘米的地方,之后再将消毒剂喷洒在散热片上下各个位置就可以。

3、喷洒完消毒剂后,再用WD-40空调消毒剂把空调的过滤网喷一下,并用清水冲洗。需要等待15分钟左右,将过滤网装回去,之后接通空调电源并调至制冷模式运转至少15分钟,里面的污水就会自动排出,也就完成了对空调最终的消毒。

温馨提醒:在冬季这样使用频率高的季节,建议每个月清洗一次,另外由于刚到冬季,许多家庭都准备开始使用尘封已久的空调取暖了,这时,建议首次开机前也要使用一次WD-40空调消毒剂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