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奥电梯再获行业认可,荣获“智能制造标杆企业”荣誉

资讯 TOM    2020-11-16 13:06

近日,第二批全国“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在京由国家工信部正式授牌。杭州西奥电梯成为全国11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是电梯行业内唯一一家国家级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此次智能制造标杆企业评选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的指导下,以国家标准为依据,全面评估企业在设计、生产、物流、销售、服务等业务环节所达到的智能制造能力水平。工信部对西奥智能制造做出了极高的评价,认为西奥自主研发的产品参数配置系统,通过企业微服务集成平台实现生产、销售、服务等业务环节系统集成,实现电梯全生命周期透明化管控。

西奥电梯再获行业认可,荣获“智能制造标杆企业”荣誉

作为中国智能制造领军企业,西奥电梯以“极致文化”理念为引领,以极致创新、极致品质为导向,走出了一条创质量、创品牌,打造质量“金名片”的不凡之路。

近年来,围绕“三大极致、四大智慧”核心管理理念,西奥电梯持续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打造制造超脑,形成“一键流”、“一键通”的智能制造生产模式,制造成熟度居于行业前列,成为行业唯一国家智能制造示范标杆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跻身行业第一集团军的领先中国品牌。

据了解,根据电梯行业特性,西奥电梯通过运用大数据算法,建立数据分析模型库,对电梯全流程生产进行监控、分析和决策。以个性化订单模式为主线,实现业务协同、信息流贯通以及订单到图纸和生产程序的自动转换,产品交付周期由15个工作日降低到6个工作日,产能提升了50%以上。

西奥电梯再获行业认可,荣获“智能制造标杆企业”荣誉

西奥电梯秉承“极致”的发展理念,以引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高度责任感,实现跨越式发展,税收贡献位居杭州工业企业前列,成为电梯行业民族品牌领军企业。在提升“硬质量”的同时,西奥电梯通过“工程服务大脑”等智慧服务平台不断提升“软实力”,创新预测性维护、远程诊断等服务模式,依托西奥大学等行业领先工程人才培养平台,打造“五星级”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服务超越期待”的卓越体验,为客户提升全生命周期智慧服务。

未来,西奥电梯仍将不断开拓创新,将领先业界的理念和经验相结合,力争成为电梯智能制造生产的领导者,为“中国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