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胜bissell洗地机——改变中国家庭清洁方式

资讯 TOM    2020-11-05 17:30

为一场家庭清洁方式的变革,我们期待了多久?

必胜bissell洗地机——改变中国家庭清洁方式

从第一代Bissell洗地机开始,必胜历经数年,坚持不懈的研发创新,使得Bissell必胜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从外观、马达、智能系统等核心元素上占据行业领先地位,用系统的方法全过程提升用户的使用效果及体验。

必胜bissell洗地机——改变中国家庭清洁方式

必胜智能洗拖擦,干净不留渍。三项核心科技,打造必胜清洁新体验

一、高转速强劲电机,提供旋风动力

原装强劲电机,惊人吸力,独立马达驱动,2200转速,搭配加大加厚23cm超细超纤维滚刷,能够清扫更深入,轻松吸除深度顽固污渍,低磨损更安静,使用寿命更长久。

二、活水清洁技术边洗刷头边拖地

革命性的创新改革,源源不断的清水清洗刷头,始终保持干净的刷头清洁地面,实时带走污渍,清洁到位。

三、多重降噪设计安静清洁不打扰

采用独特降噪设计,清洁过程低噪不打扰家人。

必胜bissell洗地机——改变中国家庭清洁方式

New way of clean.

对于所有无线生活电器产品,电池的品质决定产品动力和持久性。对于用户来讲,续航时间是使用体验的一大痛点。如何增强新品的续航能力,必胜在每一阶段的研发设计中都给出诸多解决方案。在Bissell必胜新品中,工程师采用性能更稳定,同等容量下电池重量更轻,体积更小,充电速度更快。全新技术进口36V/2600Ah大容量锂电池。续航时间最高可达35分钟,轻松应对150平全屋清洁。

144年来,Bissell必胜始终专注于提供居家各种清洁需求的解决方案,为打造完整家庭生活而努力。

作为一家百年企业,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坚定的品牌理念是支撑Bissell必胜不断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任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变化,时代不断发展,Bissell必胜始终如一牢记使命,坚持生产洁净力强、使用便捷的人性化高端清洁产品。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更需要松懈一刻。必胜无线自动洗地机,这个清洁小能手,轻松解决家庭清洁难题,为家人带来更舒适的居家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