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计师品牌、王室银器、奢美水晶……5大奢侈品牌“组团”入驻助阵京东11.11

资讯 TOM    2020-11-06 13:49

随着2020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渐入高潮,消费者的高端购物热情也被全面唤醒。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丰富多元的品质化消费之选,近日,J.W. Anderson、ANYA HINDMARCH、安妮女王、波西米亚BOHEMIA CRYSTAL、White Mountaineering等5大奢侈品牌“组团”入驻京东,让京东11.11奢品军团再添“豪华阵容”。

创立于2008年的J.W. Anderson是北爱尔兰设计师品牌,其独特的设计美学通过有意识的将男装元素和女装元素进行混合,创造出发人深省的轮廓,从而为男性气质和女性气质提供现代诠释。J.W. Anderson也是国际知名且屡获殊荣的品牌,曾获得过2015年英国时尚大奖“年度男装设计师”和“年度女装设计师”的历史性双重奖项,成为唯一和首次获得两大奖项的品牌。

在京东11.11期间,J.W. Anderson上线了capbag帽子包,以经典棒球帽造型塑造的包款,造就无限时尚可能。饰有镀黄铜的Logo包包也是J.W. Anderson的经典款式,柔美外形和装饰充分展现了优雅的现代风格。此外,2020秋冬新款男士火焰图案的印花毛衣也是J.W. Anderson的别具匠心之作,取材于艺术家David wohnarowicz的作品,旨在提高人们对罹患艾滋病艺术家的了解与支持 。

设计师品牌、王室银器、奢美水晶……5大奢侈品牌“组团”入驻助阵京东11.11

1987年在伦敦创立的独立小众品牌ANYA HINDMARCH,凭借精良的做工和用心的设计受到大众青睐。品牌设计师安雅女士表示,“京东是一个分布超广的资源库,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为此,在今年11.11期间,ANYA HINDMARCH独家入驻京东,并为消费者带来Postbox系列、大眼系列、拼接通勤等包款。其中,Postbox系列迷你邮筒包经典包创意十足的同时显得质感高级,大眼系列包充满俏皮趣味的英式幽默,拼接通勤包的的包面被切割成6块不一样的皮革压纹,这些时尚女包都是吸睛穿搭的必备之选。

设计师品牌、王室银器、奢美水晶……5大奢侈品牌“组团”入驻助阵京东11.11

京东11.11期间,在国内有着10年银器线下运营经验的安妮女王,将中国线上首家旗舰店开到了京东。谈及独家入驻京东的原因,安妮女王负责人表示,“京东在产品质量和规范方面是全国翘楚,是国际高端商品入驻的理想首选。”基于京东高品质客群,以及富有文化品位的平台定位、对精致生活体验的不懈追求,安妮女王将奢美器皿呈现在京东用户面前,这些英式覆膜银器、意式覆白金银器系列、威尼斯银彩玻璃器、法国手工切割水晶器,全部在欧洲本土生产,充满王室风范与贵族气质。未来,安妮女王还将整合欧洲产品线为中国消费者特别定制茅台金樽杯和中国功夫银茶具。

设计师品牌、王室银器、奢美水晶……5大奢侈品牌“组团”入驻助阵京东11.11

成立于2008年的Crystal BOHEMIA a.s.股份制有限公司,在捷克波西米亚地区拥有两家专业水晶制造厂,迄今为止已是欧洲水晶玻璃制品最大生产商之一。本着“大众买得起的水晶用品”定位,该公司广泛推广波西米亚BOHEMIA CRYSTAL品牌水晶制品,让众多消费者都能拥有高光质感的璀璨水晶。今年京东11.11期间,波西米亚BOHEMIA CRYSTAL选择京东开设中国线上首家旗舰店,为消费者带来波尔多红酒杯、威士忌酒杯、香槟杯、醒酒器等水晶酒具,不负每一份对生活的热爱。

设计师品牌、王室银器、奢美水晶……5大奢侈品牌“组团”入驻助阵京东11.11

2006年在东京创建的户外街头服饰品牌White Mountaineering,将户外运动性能需求与时尚审美有机结合,独有的戈尔-特克斯、极地羊毛和灯芯绒等技术面料,以及出众的剪裁,十分适合潮流人群。在11.11期间,White Mountaineering独家入驻京东,开设首家线上旗舰店,为时尚人士带来大衣、夹克、卫衣、T恤、长裤等秋冬单品,以简约时尚的设计、细腻精致的日式风格,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设计师品牌、王室银器、奢美水晶……5大奢侈品牌“组团”入驻助阵京东11.11

目前,已有近200家奢侈品牌官方入驻京东,覆盖服装、箱包、鞋靴、钟表、珠宝、家居等丰富品类,为消费者带来高端奢享消费体验。此次入驻京东的5大奢侈品牌,相中京东在高端消费人群、供应链、物流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满足奢侈品牌在正品保障、消费体验等方面要求,成为奢侈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不二之选。

火热进行中的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凭借强大主场优势激发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热烈追求。无法出国购物的广大消费者,在囊括众多国际大牌的京东超豪华“奢品军团”助阵下,照样逛得尽兴、买得过瘾!11月1日,开场10分钟,京东奢品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38%;开场30分钟,127个奢侈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潮流类奢品表现亮眼,入驻京东的30多个新晋潮流设计师品牌,成交额环比618增长超20倍。如今随着又一波品牌携新品鲜货入驻,这场足不出户买遍全球的狂欢盛宴也将持续升温,还等什么?马上逛京东11.11选购最潮奢品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