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Coding爱编程:编程其实没那么难,兴趣就是最好的老师

资讯 TOM    2020-11-06 18:45

自iCoding爱编程创办以来,凭借自身独特的教学理念和过硬的课程品质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同时也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据iCoding爱编程相关老师介绍,少儿编程课主要锻炼的是孩子们运用计算机科学的基础概念进行问题求解、系统设计、以及理解人类行为的综合性思维,学生将在学习的过程中体会到“创造、表达、分享”的乐趣。

根据很多家长反馈:自从学习了iCoding爱编程的少儿编程课程,孩子变得更爱动脑思考,学习主动性也提高很多,会给自己做时间规划,自律性明显增强;有很多孩子甚至改掉了粗心的毛病,逐渐养成细心的好习惯;还有的孩子学了编程以后,不仅戒掉了游戏瘾,甚至开始自己编写游戏……

iCoding爱编程:编程其实没那么难,兴趣就是最好的老师

类似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少儿编程课程对孩子成长具有深远的影响。而这一切的改变都离不开iCoding爱编程全体教师们的努力。

这是一支年轻且专业知识强劲的队伍,团队成员均是经“八层三严”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严选简历、三轮面试、背景调查、必须是计算机相关专业,仅录取前10%的优质老师。录用后,还需入职培训、磨课内测、试讲评分、三方会考,每年还会进行年度考核,保证iCoding爱编程的教师们能给孩子传授的编程知识都是最前沿的。

他们热爱教育,充满活力,信奉的理念是:用我们的知识和能力,把孩子教好,让孩子可以通过我们的课程变得更优秀!更为可贵的是,每一位老师都会根据班级孩子的情况提供非“标准化”的教学,用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让孩子“学有所获”,通过言传身教育人育才,鼓励孩子积极参与实践体验,通过“玩编程”的学习方式,让孩子们在过程中学会思考,提升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出孩子更大的学习兴趣,将知识运用到实践,在动手的乐趣中学习。

此外,课后老师们依然尽职尽责。在课下会及时批改孩子们的作业,随时为孩子们答疑解惑,还会定期向各位家长发送孩子的学习报告并沟通孩子的学习情况,帮助家长随时掌握孩子的学习动态,关心孩子,让孩子与家人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

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只要通过有趣的教学方式循循善诱,孩子一定会爱上少儿编程。学习少儿编程其实没那么难,孩子在学习过程中收获的并不是枯燥晦涩的知识点,而是开启未来世界的金钥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