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玲妃开展为打工人洗脸活动,还原双十一初心

资讯 TOM    2020-11-06 18:24

双十一,你过的是电商节还是单身节?从最早的单身人士自嘲或表白的“光棍节”,演变为买买买的“双棍节”,消费者开始思考双十一的真正意义,希望各位不要因为买买买而忘记了单身这个事实。而在这个加长版的双11下,雪玲妃呼吁大家重新关注单身群体,开展为打工人洗脸的活动。

雪玲妃开展为打工人洗脸活动,还原双十一初心

关注单身人群,还原双十一初心

民政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2.4亿单身成年人,加起来比俄罗斯和英国人口的总和还要多。其中,有 7700万人处于独居状态,预计2021年将上升至9200万。而单身族年龄分布集中在18-24岁。

双十一本来是一个给这些单身青年的节日,单身青年通过说出自己的想法向喜欢的人告白以获得告别单身的机会,如今已经演变成一个疯狂的购物节,这与该节日重视人性需求的初衷背道而驰。而雪玲妃为还单身青年更加纯粹的双十一,进行深入调查,发现单身群体的浏览类目偏好主要集中在洁面领域上。作为一个人性化的企业,更是作为天猫洗面奶类目第一的护肤品牌,雪玲妃对此现象高度重视,由此开展一系列活动来重溯双十一的初心。

雪玲妃开展为打工人洗脸活动,还原双十一初心

重新正名双十一,开展“为打工人洗脸”活动

今年双十一原本的“光棍节”变成“双棍节”。国金证券发表的单身经济专题研究报告,在第一、二线城市互联网行业年轻人成为单身的“灾区”。雪玲妃在单身人群集中的微博和微信等社交平台上,启动#为打工人洗脸#的活动,无偿给互联网行业单身青年,提供免费的洁面服务。此次活动把人群的焦点转向单身群体上,将大家的目光由商品转向人文。

雪玲妃此次活动征集了十位不同年龄段的青年,意在呵护每个年龄段的需求。保持面部的整洁只是雪玲妃在浅层所表达的概念,作为一个有人文关怀的企业,它时刻关注群众的需求,不仅在节日当中,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它都立足于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和干净的护肤体验。洗脸,洗走的不仅是面部表层的污垢,而是更想洗走消费者内心的阴霾。

雪玲妃开展为打工人洗脸活动,还原双十一初心

认真洗脸,好好生活,最好的你值得最好的生活。时至如今,消费升级已经成为常态,对于大多数人群来说,依然需要那些能够为其生活带来更多幸福感的东西。雪玲妃这次活动,将双十一归还给单身人群,正是想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感。视线回归到人群,而不仅仅是商品,正是雪玲妃赢得国人认可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