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婴幼儿奶粉仍占市场主导,Oz Farm澳滋带你了解澳大利亚乳业

资讯 TOM    2020-11-18 14:07

近日,前沿产业研究院发布了2020年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出口贸易分析,显示,目前我国国内婴幼儿奶粉消费市场中进口奶粉任占据主导地位。2018年,我国婴幼儿奶粉进口数量为32.45万吨,2019年为34.55万吨,进口奶粉在整个婴幼儿奶粉市场中均占据着50%以上的比重。2020年1-5月,进口数量为13.71万吨,较往年同期有所提升,荷兰、新西兰则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主要进口来源国。

荷兰是全球第二大农产品出口国,荷兰畜牧业以优质、高产、高效闻名于世界,有“牧场之国”的美誉,而新西兰则是全球人均饲养奶牛头数最多的国家。荷兰和新西兰的进口婴幼儿奶粉相信很多宝妈宝爸都不陌生。而提到新西兰,我们则不可不提澳洲另外一个国家——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是全球奶业五强国家之一,横跨地球温热两带,雨量充沛,气候湿润,畜牧业发达。

Oz Farm澳滋奶粉奶源则正是来自全球公认黄金奶源地——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里河畔的原生牧场,环境自然纯净,生长着白三叶草和黑麦草等"世界甲级牧草",孕育荷斯坦、娟姗、伊拉瓦拉等众多优质奶牛。另外牧场采用现代化全封闭设备采集鲜奶,低温冷链方式从源头上保证奶源新鲜安全,鲜奶两小时内运输到ADP乳品工厂,生产出新鲜,营养分布均衡,溶解度高的优质奶粉。

另外澳大利亚拥有完备的动物标识和疫病追溯体系,早在2005年就实现了全面强制使用牛电子耳标,并纳入国家牲畜标识系统管理,终身跟踪,实现了动物疫病的可追溯。所以在Oz Farm澳滋牧场中每头奶牛从出生到成长,奶牛的健康"终生"都可追溯,健康的奶牛产出安全营养的鲜奶,成就Oz Farm澳滋奶粉的高端定位。

除此之外Oz Farm澳滋作为深耕澳洲乳品领域多年的专业乳企,是澳洲皇家儿童医院基金会唯一指定营养品类品牌。Oz Farm澳滋的生产工厂是南半球最新建成投产并具有国际先进工艺技术和设备的大型现代化乳品制造企业,是澳洲首批通过中国国家认监委认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厂家之一,拥有严格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全球顶尖的营养配方研究团队。Oz Farm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也率先通过配方注册,并与澳洲各乳品研究机构共同合作,深入研究各年龄群体的营养需求,掌握众多先进技术,如低温杀菌技术,保证了Oz Farm澳滋奶粉营养和新鲜,生产出如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低GI值配方等众多多维区间的奶粉产品。特别是在婴幼儿、儿童奶粉研发、生产、加工方面,拥有着独特天奶源、配方及生产等方面的优势。

随着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需求的扩大,Oz Farm澳滋将围绕婴幼、儿童奶粉配方和生产技术升级,生产出更营养、更适合中国孩子体质的配方奶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