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诠释国妆发展优质范本 聚焦渠道布局单品牌专卖店

资讯 TOM    2020-11-07 18:10

如今,美妆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行业竞争也日趋激烈,国货美妆品牌声量提高,但崛起之路依然任重而道远。对于品牌而言,要想抓住消费者的心,做好产品是关键,与此同时,渠道布局也是品牌形象建设、品牌影响力延伸的关键。作为人民网"谁能代表中国——中国品牌数据库"入选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即通过专注高山植物护肤研发,并聚焦实体渠道建设、布局单品牌专卖店,在26年品牌历程中实现快增长,诠释着国货美妆成长发展的优质范本。

植物医生诠释国妆发展优质范本 聚焦渠道布局单品牌专卖店

植物医生上海虹桥机场店

在线上依然备受追捧的今天,为什么还要布局线下?对此,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曾在采访中表示,品牌的长期发展离不开对自己战略的坚持,其中最核心的环节首先是产品,产品的创新和研发是品牌长期的生存之道,实体店则是建立顾客信任和为顾客提供美好体验的地方,同样是植物医生长期坚持的战略。互联网时代,真正品牌产生的地方也依然是实体店。

植物医生诠释国妆发展优质范本 聚焦渠道布局单品牌专卖店

植物医生日本心斋桥二店

而在深耕线下市场的同时,植物医生也通过在全国一线商圈布局建设单品牌专卖店,走出了独特的品牌发展之路。相比其他线下形式,包含"产品+服务"的单品牌店可以直接参与消费者沟通,进而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沉淀用户流量,并可创新地打造店铺沉浸式体验感,强化品牌形象。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开创者,植物医生的单品牌店建设也围绕其"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进行,整体呈现绿色清新格调,并以分区呈现的高山植物产品矩阵和个性化、专业化的会员护理服务,强化品牌特色优势。

植物医生诠释国妆发展优质范本 聚焦渠道布局单品牌专卖店

植物医生中国香港二店疫后开业

凭借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植物医生实现口碑裂变,得到近千万品牌会员支持,其单品牌数也已突破3700家,其中日本大阪两家,中国香港两家。同时,随着单品牌店规模的逐步扩大,植物医生的品牌影响力也稳步提升,并有着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在2020年疫情期间,植物医生就利用其国际化优势,在第一时间从日本筹备3批医用口罩捐赠疫情重灾区武汉定点医院;在疫情之后,植物医生也迅速恢复活力,在中国香港开出第二家单品牌专卖店。

作为国内化妆品单品牌店领域积淀最深、规模最大的品牌之一,植物医生在近几年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势头,接下来,植物医生也将以更多、更好的投入,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升级,并坚持给顾客美好体验,探索更多发展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