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中大科技荣获“2020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

资讯 TOM    2020-11-30 15:23

11月27日-28日,第十五届中国雇主品牌特别年会暨 2020年度中国区商业管理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年会上重磅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荣誉榜单。新中大科技凭借在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员工培训、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建设成果,荣获“2020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称号,至此新中大科技已连续4年5次获评国内人力资源类权威奖项。

新中大科技荣获“2020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
新中大科技荣获“2020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

由国内权威雇主品牌研究机构中企联合(CHIRC)创立的中国区商业管理领域最佳荣誉的奖项评选——“2020中国区商业管理大奖(Business Management Award)”活动历时半年,历经报名审核、外部调查和专委推荐、筛选入围、调查问卷分析、热度投票、专委会终审等多个环节。中国雇主品牌年会组委会、《职业》、《北大商业评论》等20多家合作媒体和组织参与了此次调研和评选工作。中国雇主品牌年度评选活动已历经十五年征程,旨在筛选关注那些持续关注员工发展,承担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尊重的组织和管理团队。

始创于1993年的新中大科技,是项目管理、智慧建造、财税管理、政府理财等领域的专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公司一直把人才视为企业发展最重要的财富,用心打造“创新、中和、大成、创业、执行、责任”的企业文化,建立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和能力提升体系,持续打造健全的薪酬福利机制,营造以人为本的工作氛围,不断为员工成长与发展创造平台和空间。

继荣获“2017中国人力资源先锋雇主”、“2018年度中国最佳雇主” “2019浙江极客非凡雇主”、“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后,此次新中大科技再次获评“2020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这充分体现了新中大科技在企业经营理念、人才管理模式等方面的优势,充分表明公司优秀雇主形象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未来,新中大科技将继续推进人才管理制度创新、持续关注员工成长与发展、注重企业与人才的相互成就、不断加强雇主品牌建设,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