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丽友携多款进口产品亮相进博会

资讯 TOM    2020-11-09 10:28

11月5日,以“共天地,同风雨,聚进博,享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好丽友集团携熔岩泉、达特优(Dr.You)、老板仔三大系列多款进口产品亮相进博会。中国开放的贸易环境以及进博会广阔的贸易平台,为跨国企业提供了独特机遇。借助进博会溢出效应,好丽友将更多优质进口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好丽友携多款进口产品亮相进博会

图:中国好丽友 总经理 李揆洪

目前全球防疫形式仍然严峻,多国疫情出现反弹。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第三届进博会如期举办,是中国向全世界释放的重要的积极信号,中国不但很好地控制住了疫情,而且还将继续以开放的姿态,与全球展开合作,共同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和发展。好丽友集团首次参展进博会,充分彰显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通过进博会大舞台全方位展现好丽友优化产业布局,与合作伙伴共同拓展全新合作领域、合作模式的决心和诚意。

好丽友携多款进口产品亮相进博会

图:进博会好丽友展位

好丽友展位位于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现场以“美味嘉年华”为主题展出好丽友熔岩泉、达特.优和老板仔三大系列产品。在展位互动区域,嘉宾可以沉浸式品尝体验来自韩国济州岛的火山熔岩泉以及来自泰国的老板仔海苔;在能量骑行互动区,可以实际感受达特.优坚果棒的能量补给。

本届进博会上,好丽友力推的熔岩泉取自世界珍稀水源地济州岛火山熔岩深层水源,经40万年前形成的火山熔岩层自然过滤而成,含有钙、钾、镁等对人体有益矿物质。熔岩水源目前仅存于夏威夷、冲绳以及济州岛等少数火山岛,而好丽友熔岩泉产地济州岛则是世界唯一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生物圈保护区”以及“世界地质公园”三项认证的地区。好丽友熔岩泉的推出,为注重水源地的消费者享受高品质健康好水提供了更多选择。

好丽友携多款进口产品亮相进博会

图:达特.优(Dr. You)坚果棒

借本届进博会,好丽友正式推出高端零食品牌“达特.优”(Dr. You)。达特.优是好丽友集团于2008年推出的高端零食品牌,自上市以来始终坚持“营养设计”理念,是韩国首家从产品研发阶段开始,便有医生和营养师共同参与的零食品牌。达特.优旗下产品主要集中在坚果棒、饮品等领域。因产品兼顾均衡营养与地道美味,深受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喜爱,已畅销韩国市场十余年。

好丽友携多款进口产品亮相进博会

图:老板仔海苔

海苔品类是好丽友的全新尝试。中国海苔零食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促成好丽友与泰国“国宝级”零食老板仔的战略合作。老板仔海苔精选韩国优质紫菜,经特殊烘烤工艺精心制作而成。据悉,双方合作事项正在有序推进,近日还将联名推出三款海苔味的膨化产品,备受市场期待。

作为一家有着64年历史、服务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国际化食品企业集团,好丽友已同中国消费者一起走过25年。对于今年的进博会,中国好丽友总经理李揆洪表示:“在经济“双循环”格局下,中国内需市场必将释放出巨大潜力。以进博会为平台会,我们希望整合集团核心力量、汇聚全球优质资源,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营养、更美味、更高品质的产品,引领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