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健康零食,好丽友携老板仔海苔亮相进博会

资讯 TOM    2020-11-09 13:52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我国休闲零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消费者对零食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除了安全、美味,在营养、健康等方面的诉求也在与日俱增。知名食品企业好丽友积极推进健康零食产品布局,携泰国老板仔海苔亮相第三届进博会,备受与会经销商及观众青睐。

布局健康零食,好丽友携老板仔海苔亮相进博会

中国海苔零食市场规模超过50亿元,年均增长达到双位数。海苔类产品因其健康形象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并作为儿童喜爱的营养零食而广受关注。好丽友洞察市场新机遇,于去年战略投资老板仔,通过其经营了25年的庞大销售网络,帮助泰国“国宝级”零食品牌老板仔提升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也使好丽友的产品线从派、口香糖、饼干、膨化食品等品类进一步扩展到海苔类产品。

海苔是一款低热量零食,含有硒、碘、钾等人体维持正常生理功能所必需的微量元素,有着“维生素的宝库”之美称。作为中国休闲零食行业的领军品牌,好丽友携老板仔参展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好丽友希望籍进博会东风,完善进口品类销售渠道,扩大在中国的渗透。

布局健康零食,好丽友携老板仔海苔亮相进博会

老板仔海苔精选韩国优质紫菜,经特殊工艺精心制作而成。泰式秘制调料,恰到好处融入海苔里,完美还原了海苔的香脆风味,保持其原有口感。此次登录进博舞台的老板仔海苔包含经典味、烧烤风味、辛辣味、烤墨鱼等多种口味,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口味需求,小包装设计更便于携带食用。据悉,近日双方还将联名推出三款海苔味的膨化产品,备受市场期待。

从中国创办到世界共享,从一展汇世界到一展惠全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博会为各国提供了沟通互动的重要平台,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了全新动力。作为一家有着64年历史、服务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国际化食品企业集团,好丽友已同中国消费者一起走过25年。对于今年的进博会,中国好丽友总经理李揆洪表示:“在经济“双循环”格局下,中国内需市场必将释放出巨大潜力。以进博会为平台会,我们希望整合集团核心力量、汇聚全球优质资源,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营养、更美味、更高品质的产品,引领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