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好声音》7强诞生,台铃超能版新品惊艳亮相

资讯 TOM    2020-11-09 15:50

经过一周的漫长等待,11月6日晚间,《中国好声音》终于迎来九进七争夺赛,经过现场50位专业评审及300位观众投票,最终单依纯、潘虹、斑马森林、曹杨、宋宇宁、傅欣瑶、贾翼腾成功晋级全国七强。节目中,除了现场越发激烈的对决,全程陪伴学员的台铃也带来了刚刚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新品--台铃超能版,强者同框画面再度引发全网热议。

《中国好声音》7强诞生,台铃超能版新品惊艳亮相

7 强诞生引发冠军猜想 人气学员与台铃超能版亲密同框

争霸赛如火如荼,九进七尘埃落地之后,目前场内局势愈加激烈,而外界关于本年度冠军人选的猜想也在持续升温。除了观众呼声最高的单依纯,李宇春战队的独苗潘虹、外形唱功皆在线的曹杨也都是众人心中的冠军之选。在节目中,单依纯、曹杨与官方助推官台铃超能版新品同框互动,更让不少网友对于二人的夺冠几率更有信心。

《中国好声音》7强诞生,台铃超能版新品惊艳亮相

实际上,不管最终冠军花落谁家,可以预见的是在成为这档王牌综艺的全国7强之后,这些实力学员的未来都将值得期待。正如本次惊艳亮相的台铃超能版新品,面世之时就以656.8公里创造了“一次充电驾驶电动踏板车行驶最远距离”吉尼斯世界纪录,树立起续航新标杆,向世界宣告中国电动车行业的硬核实力。业内人士认为,尽管“出道即巅峰”,但台铃超能版将以更凌厉的工业设计、更强大的高密度锂电、更严苛的品质测试、更智能的驾乘体验开启未来出行新风尚,为人们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

赛况升级暖心加倍 台铃助力呈现最暖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开播至今,不少观众发现,在赛制与赛况不断升级的“高压”之下,导师与学员之间的关系反而更多元、更紧密。他们之间的互动不仅仅限于音乐部分,还融入进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大战”前的另类团建,或者生病时的反复叮咛,同时不同战队学员们之间也都互帮互助、共同成长,这种亲密像极了家人,也感染了无数观众。

《中国好声音》7强诞生,台铃超能版新品惊艳亮相

同样作为节目的暖心担当,台铃除了节目中一路守护,助力学员越走越远,在聚焦技术和品质之外,还特别注重以创新开拓思维跟进日新月异的消费行为和消费心理的变迁,打造出了一系列体现服务价值、客户关爱和提升客户便捷体验的服务,满足了车辆全面养护及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并连续获得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这不仅大大提升消费者出行半径,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新鲜感、未来感的电动出行体验,也无形中提升了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夯实了台铃作为行业领跑者的实力与决心。

《中国好声音》7强诞生,台铃超能版新品惊艳亮相

一位位人气与实力兼备的学员,一首首冲爆音乐平台榜单的作品,《中国好声音》向大众证明了自己作为国民综艺老大哥的实力与风范;作为官方助推官的台铃也在用不断涌现的硬核新品,以及更加舒心、省心的出行体验,向人们展现了自己身为国民电动车品牌的能力与担当。随着节目的不断推进,相信在好声音与台铃这对最佳CP的合力下之,这场万众瞩目的音乐盛宴将呈现更多精彩瞬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