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 山海台州推介会走进古都南京

资讯 TOM    2020-11-10 15:20

12月4日,“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山海台州文旅产品推介会在南京成功举办。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秀亮,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海星,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夏军,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振兴,以及南京和台州的知名旅行社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 山海台州推介会走进古都南京

推介会上,台州“三五天”旅游品牌正式发布,这是浙江省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倾力打造的、台州文旅IP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三五天”旅游品牌将首先归集台州全市最优秀旅行社重点研发的跨县市、高品质旅游产品,组成台州全市主推的主力产品矩阵,为国内外游客提供到台州旅游的首要参考。三五辛苦三五甜,三五好友三五天。如果你有三五天的闲暇,请你首先考虑到台州旅游度假。

“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 山海台州推介会走进古都南京

“浙东唐诗之路”是继丝绸之路、茶马古道之后的又一条文化古道,是一条充满诗情画意的山水人文走廊。台州地处东海之滨,是浙东唐诗之路的目的地和最精华组成部分,是山、海、水和谐的生态福地。推介会现场,2019台州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旅游产品正式上线,台州旅游各代表通过台州旅游PPT展示、旅游宣传片播放等方式,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诸如“重走唐诗之路五日游”、“寻味台州五日游”、“康养山海间五日游”、“玩转台州海陆空五日游”等多条台州旅游精品线路,宣传推介台州城市旅游,赢得了现场参会人员的强烈关注和高度赞誉,这些台州旅游产品也将同步在途牛旅游网上线售卖。

“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 山海台州推介会走进古都南京

推介会上,台州的知名旅行社和南京的知名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共同促进两地旅游产业发展,实现客源互送、互利共赢。现场还上演了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大奏鼓》表演、国家四大健身气功之一的《易筋经》表演,引人入胜,叫好声不断。此外,激动人心的微信抽奖游戏为参会嘉宾送上了台州特色旅游纪念品,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南京旅游行业代表纷纷表示,台州是浙东唐诗之路的目的地和精华所在,旅游资源特色鲜明,历史文化内涵深厚,非常期待与台州旅游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开发多样化、特色化的旅游精品,将积极组织更多游客去台州观光旅游,感受台州的“浙东唐诗之路”风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