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山植物护肤出海日本成绩斐然,日本植物医生单品店业绩创心斋桥第一

资讯 TOM    2020-11-10 13:53

2020年11月2日,因其在心斋桥的两家单品店业绩创下心斋桥商业街第一增长记录,植物医生日本店举行表彰大会,为优秀的职工代表颁发奖项。即使是经历了疫情的一年,植物医生也凭借着出众的品牌实力实现逆风增长。据悉,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还在日本COSME网站创下了护肤品类和面膜品类的口碑评价第一记录。

高山植物护肤出海日本成绩斐然,日本植物医生单品店业绩创心斋桥第一

COSME网站上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在护肤品类和面膜品类口碑评价第一的截图

对于为什么第一步选择开在全世界对护肤品最为苛刻的国家之一日本的原因,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表示:"我们进入日本是为了研发,当我们研发有进展的时候,我们再确认研发水平如何,我们就想怎么去验证我们的研发结果,那就干脆在日本开店,看我们产品能否满足这个亚洲最苛刻的护肤品市场,或者说在亚洲这个竞争最激烈的市场。"

2019年4月,植物医生在日本大阪最繁华的商圈心斋桥开设了该品牌第一家海外直营单品牌专卖店,品牌的海外建设路程就此开始。短短4个月内,植物医生带去的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就收获了一大批日本忠实"粉丝"。购买产品的顾客里有80%的日本当地人,这给了植物医生极大的信心。同年9月8日植物医生在心斋桥开设了日本第二家海外直营店。在日本化妆品逐渐走向杂货店模式的时候,植物医生的单品店经营模式展现了差异化特色,从内到外强化核心竞争力,在壁垒重重的日本市场打开了知名度。

高山植物护肤出海日本成绩斐然,日本植物医生单品店业绩创心斋桥第一

植物医生日本心斋桥二店

对护肤品品牌而言,品牌的生命力既来源于产品质量,也来源于产品的不断更新升级。植物医生一直坚持"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携手中科院昆植所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与多名学者共同深耕高山植物更多的美肌能量,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为了打入日本美妆市场,植物医生更是潜心多年,在日本东京成立了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对不同地区、不同人群、不同肤质的消费者展开针对性研究,让来自中国的高山植物更适合日本消费者。2020年初,由植物医生日本研发中心联合中科院昆植所研发,作为首次登陆日本市场的植物医生防晒新品——日本制小金帽就以12.5小时长效防晒、防晒又养肤、涂抹后轻若无感的体验,成为店铺热销产品。

高山植物护肤出海日本成绩斐然,日本植物医生单品店业绩创心斋桥第一

日本制小金帽

植物医生以中华传统汉方文化为基础,深耕高山植物文化传统,并在日本推行"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的品牌概念,吸引众多日本消费者的兴趣。并以优越的品质保障,结合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发中心的科研实力,使植物医生逐渐在日本站稳脚跟。植物医生也将向更多国际友人传递高山植物的美肌能量,和国货美妆的崛起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