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先试再买 天猫U先成品牌大促抢跑第一站!

资讯 TOM    2020-11-10 18:40

天猫双11启动短短几天,用户们的消费热情已迅速燃烧,平台、品牌和商家已经全面投入到抢跑大促的商机中:颇具力度的折扣,花样百出的营销,热闹非凡的直播和晚会,各类玩法层出不穷。

在别出心裁的双11创新营销中,天猫U先则在今年双11实现了业务上的异军突起,凭借其助力消费者“大促前先试用再做购买决策”的心智,成为品牌抢跑双11的重要赛道。截至11月10日,已有上亿消费者的“试新”派样在路上。

双11先试再买 天猫U先成品牌大促抢跑第一站!

全网最火试用体验平台,助力品牌精准营销

如今,双11越来越倡导“理性热爱”,消费者想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商家也想找到更忠实的消费者。天猫U先作为全网最火的试用体验平台,以试用的独特方式连结起了买卖双方的缘分。它以助力品牌挖掘、触达精准潜客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海量试用体验权益。

今年双11,天猫U先联合天猫平台数千人气品牌,重磅推出上亿份热门试用权益,LAMER海蓝之谜、雅诗兰黛、全棉时代等知名大牌均有覆盖,为消费者提前拉开双11狂欢序幕。连续一个月每天派发1元起超值体验装的活动,直接点燃消费者首轮下单热情。

对于品牌方而言,天猫U先线上的千万级频道,线下覆盖商场、校园、医院等多元化场景的2万个派发点位,这些都是渠道拉新和精准人群营销的优质资源矩阵。针对不同的受众人群及业务场景,天猫U先还能匹配不同的核心项目进行赋能,有效为品牌销量提速增效,带来全新业务发展空间。

双11先试再买 天猫U先成品牌大促抢跑第一站!

U-box“人群定制”试用礼盒精准聚焦妈妈、白领人群;U秀报告,聚焦“新品购前决策”,深度追踪种子用户从被挖掘、发酵到回购转化的全链路表现。U先频道,汇集千万级尝鲜人群图文、视频试用体验心得,为品牌产品的口碑传播与社交内容沉淀持续加码。频道固定周期更新的超级派营销活动,更是拥有明星+KOL+站外媒体投放曝光的组合加持,成为品牌拉新扩人群的重要活动。

而U-team项目则坐拥淘宝最大规模的大学生群聊阵地,通过遍布各大高校的派样机覆盖了超200万的学生群体,聚集起了近30万的大学生社群,为品牌营销蓄水大量年轻消费群体。对于想要在双11精准收获年轻化流量的品牌而言,天猫U先无疑是年轻流量赛道的最佳助力之一。

法国天然护肤品牌欧舒丹自2018年2月首次尝试接入天猫U先平台服务后,经过3年的深度联动,已将后者作为新品派样、品牌招新以及大促的重点发力渠道,并且基于品牌回购券、邀请卡、数据银行等配套产品服务,实现持续有效地二次触达消费群体。HR赫莲娜,亦通过试用形式实现了品牌在618期间的销售爆发。由此可见,天猫U先为品牌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派样平台和招新引流渠道,它更是一个内容、社群加持的消费者连结生态场,基于“先试后买”的核心消费形式为品牌沉淀丰富的人群资产。

精准卡位目标人群,引领消费“尝新”文化

天猫U先平台能够助力品牌在天猫双11抢跑品牌大促,其关键之一在于对于目标消费群体的深度洞察,牢牢抓住了双11消费者先试用再做购买决策的核心需求。

尤其对于以好奇驱动消费的年轻消费者而言,“尝新文化”已经成为了主流消费文化之一。

通过天猫U先平台,年轻消费者们可以掌握最全面的大牌权益,随时随地超值尝鲜,更低成本的大牌试用大大降低了年轻用户们的购物决策成本,也增进了品牌和年轻用户的有效连接。

基于天猫U先平台“派样”所带来的消费权益,有媒体发起来了一个趣味的“用6块钱在杭州活3天”挑战,通过“派样机”获得日常生活的所需产品。它的最大意义不在于靠“派样”活下去,而是告诉大家小小派样机里藏着的巨大市场和生活便利。

双11先试再买 天猫U先成品牌大促抢跑第一站!

消费者们在天猫U先获取到产品试用测评的优质信息和资讯,经过平台获得“试新”样品配送,又在自己试用尝鲜的过程中沉淀下新的测评与反馈,进而反哺并丰富天猫U先自有的内容阵地,以平台优势赋能品牌文化最大化输出。这种良性可循环的模式也形成了整合营销闭环,为品牌的长效运营提供有效沉淀。

正是出于对消费者心态和习惯的精准把控,天猫U先的平台活跃度、回访率、用户粘性都表现不俗。目前,已有上亿用户加入天猫U先平台进行新品尝鲜试用,其中年轻用户超过一半。

清晰的业务定位、全面而各有侧重的核心项目构成,再加上精准的目标社群渗透,让天猫U先在这个双11的成功成为“必然”。赋能品牌商家的同时,天猫U先也以平台和品牌福利赋能消费者购买试用行为,从而驱动平台自身快速发展。可以说,天猫U先正在牵头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品牌、平台、消费者三方的“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