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皮沙发怎么选 真皮沙发的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12-27 17:38

随着社会的发展,沙发的类型也越来越多,比如真皮沙发、布艺沙发、实木沙发等。那么你知道真皮沙发怎么选吗?真皮沙发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真皮沙发怎么选

1、看沙发框架的材质。沙发的框架是整个沙发的支撑,真皮沙发普片采用的实木框架,实木框架要看木材是哪种木,硬度如何,含水率在不在国标范围。含水率过高木架容易发霉,含水率过低木架容易开裂,含水率最佳范围是9%-12%。还有看沙发的骨架是否结实、牢固,这些都关系到沙发的质量保证和使用寿命。

2、仔细检查皮质。真皮沙发皮质无底基,光滑手摸无冷凉感。用拇指压成品较软部分,在拇指周围真皮会出现许多碎小、均匀花纹,拇指抬开,花纹消失。真皮截面是不规则纤维组成,用手指甲刮下碎皮纤维后,截面无明显变化,对于真皮,不同部位纹理不规则,鼻嗅闻有腥臭味。

3、看沙发的回弹力。沙发的坐感基本上是靠海绵决定的,同时并不是越软的海绵越好,海绵在软的同时还要具有较好的恢复能力保持沙发的使用寿命。让身体呈自由落体式坐在沙发上,身体至少被沙发座垫回弹起2次以上,证明此套沙发弹性良好,且使用寿命长。

二、真皮沙发的品牌推荐

1、全友家私。全友家私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用家具企业之一。其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

2、顾家工艺。浙江顾家工艺沙发制造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企业集团,其主要经营的产品包括沙发、沙发床、茶几等。

在选购真皮沙发时,不仅要掌握选购技巧,还要注意品牌的选择,才更有利于选购到符合自己需求且优质的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