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轮洗衣机怎么选 波轮洗衣机的优缺点

资讯 pchouse 2020-12-31 11:29

随着科技的发展,为了满足人们的不同需求,洗衣机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其中一种就是波轮洗衣机。那么波轮洗衣机应该怎么选?波轮洗衣机的优缺点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波轮洗衣机怎么选

1、看其是否有3C认证以及生产许可证等证明。首先要认准产品是否已通过3C认证,获得认证的产品在机体或包装上应有3C认证字样。选购时应检查是否有国家颁发的生产许可证、厂名、厂址、出厂年月日、产品合格证、检验人员的号码,以及图纸说明书、售后信誉卡、维修站地址和电话。

2、按照洗涤衣物的数量选择容量。按照洗涤容量,从4kg到10kg的都有,以前大多是按照使用人口数来选择容量,但现在清洗大件的频率越来越高,所以现在大容量比较受欢迎,一般8kg就够用。

3、选择具有安全防护的洗衣机。购买时认准带有防雷电、抗干扰、具有报警装置等安全防护的洗衣机,确保使用者的人身安全。

二、波轮洗衣机的优缺点

1、重量轻。波轮洗衣机功能简单;机身重量轻,搬动方便;即便是出现故障,维修也非常方便。

2、操作简单。即使老年人,也能轻松使用;另外如果在洗涤过程中发现有衣服遗落,可以随时添加。

3、损坏衣物。衣物缠绕现象以及磨损现象严重,一些羊毛、羊绒、真丝等材质的衣物不敢轻易放进洗衣机中清洗。

4、费水。波轮洗衣机是在水里面洗衣服,需要把水浸没衣物,因此比较费水。

在选购波轮洗衣机时,需要掌握选购技巧,也需要结合波轮洗衣机的优缺点,综合考虑后再作出购买的决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