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柜组合的搭配技巧 浴室柜组合的保养与清洁

资讯 pchouse 2020-12-27 17:38

浴室柜就是放在浴室里的供收纳的柜子,想要浴室柜发挥最大作用就需要做好组合搭配,浴室柜组合的搭配技巧?平日里应该如何清洁保养?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浴室柜组合问题。

一、浴室柜组合的搭配技巧

1、组合形式:浴室柜不像厨柜那样有比较一致的定式,你可以在浴室的任何地方打造各种式样的浴柜;它可以是角形柜、弧形柜或箱形柜,也可以是放在门后的条形柜或可拆拼的组合式浴柜。但它们一定要与浴室的整体设计相呼应,无论从材质色彩到形状大小都要与其它设施协调一致,否则会给人画蛇添足的感觉。

你可以根据浴室面积的不同而设计不同规格的浴柜,传统的浴室空间较小,你可以选择与镜面结合的单一橱柜或适用于墙角的挂墙式橱柜,另外在镜缘的下方,嵌上小型的多宝格等,既不影响原有空间,又不必更换基本设备,使得小型浴室也有精巧实用的收纳设备。

2、色彩与搭配:浴柜的色彩更是多种多样,近几年,淡色的浴柜仍是主流。纯白色浴柜营造出浴室的高雅与整洁,明丽可人,透出舒适与平静,整个色调与陶瓷面盆的白色结合得天衣无缝。雅致的色彩令人仿佛置身宁静的世外,在纷繁的生活之后,进入这个空间即能享受到自然的清新,瞬间一切纷扰全无,悠然自得。此外,选用透亮的镜面,更可带来清凉的感觉。

3、风格选择:浴柜主要有前卫耍酷、怀旧古典、自然清新及现代派古典4种风格。前卫耍酷浴柜是以简约设计风格为主,使用的颜色比较大胆,得到许多年轻人的青睐。怀旧古典浴柜带有一种中式的古典艺术美感,最好与防腐蚀的地板并用装饰卫生间,更为协调。自然清新浴柜是时尚浴柜的主流之一,清爽洁净的白让浴室如同雨后的树林一般拥有了清新的空气。现代派古典浴柜是在古典韵味中融入现代元素,它并非是将木色漆成仿古家具色,而是采用深色木的材质,如胡桃木。它的线条简单流畅,而非欧式古典一派曲线的繁复。在配饰方面,它摒弃了欧式古典的调式和夸张,而强调浴柜最基本的收纳功能。

二、浴室柜组合的保养与清洁

1、避免靠近热源、电源、水源,避免阳光直晒。

2、不要接触汽油,苯,丙酮等有机溶剂。

3、以纯棉布清洁,配以毛刷清洁雕刻缝。

4、实木门板最好使用家具水蜡清洁。

5、建议最好每隔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对实木浴室柜进行一次维护、清洗、打蜡,保持色泽的长久鲜亮。

6、应避免台面上溢水。溅水留下来长久浸泡门板而产生变形。

7、浴室柜的门和抽屉开启应适当用力,请勿猛开猛关。吊柜的玻璃上掀们,应尊重设计推选配液压支撑或随意停,以保障使用安全。

可见,浴室柜组合搭配需要注意组合形式、色彩与搭配及风格选择。此外,浴室柜组合还需注意清洁与保养,如避免靠近热源、电源、水源,避免阳光直晒等,让浴室柜使用寿命更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