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油污怎么去除 油污清洁剂有哪些品牌

资讯 pchouse 2020-12-19 14:43

厨房用久了会有油污,你知道厨房油污的清洁技巧吗?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看看吧,并推荐一些油污清洁剂品牌给大家。

一、油污清洁剂怎么挑选

1、使用食用碱

家里经常使用的食用碱,用来清除厨房油垢比较不错,既省钱,又对身体无害。把碱面放在热水里充分溶解,待十分钟后,把抹布在碱水里涮洗涮洗再擦拭厨房各个角落即可。

2、用热水

如果厨房里有油污比较重的地方,允许用水的话可以倒上热水,这样油污很快会化开,再用抹布擦干净即可。使用开水要小心烫到。

3、用米汤

厨房里灶具油污或者液化气灶具沾上油污后,可用黏稠的米汤涂在灶具上,待米汤结痂干燥后,用木筷或塑料片轻刮,油污就会随米汤结痂一起除去。这个方法简单省事,对于清除灶台灶具上面的顽固油污效果显著。

4、用瓜果皮

用吃剩下的西瓜皮、苹果核、黄瓜蒂等随手擦拭有油污的地方,可达到去除油污的效果。

二、 油污清洁剂有哪些品牌

1、晶杰

是一家来自国际著名家庭专业清洁品牌的联合利华,晶杰拥有41多年的清洁剂发展历史,晶杰于2012年开始登上中国市场,开始在中国的清洁剂市场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更是为更多的家庭解决厨房油污问题带去了方便。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产品。因为质量比较好,并且清洁程度比较高,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产品。

2、威王重油污清洗剂

重油污清洗剂是一种溶剂和水基清洗剂的安稳混合物。威王重油污清洗剂克服了通常溶剂简单蒸发和易燃的安全隐患,可以有用疾速的去掉污渍,不只能疾速去掉厨房的各种油污更是能去掉工业及加工制造中的润滑油、冲压油等。深受消费者喜爱。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厨房油污怎么去除了吧;上面的油污清洁剂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考虑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