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三圣乡在哪里?好玩吗?

资讯 第六感    2020-12-31 10:12

成都三圣乡是按照城乡统筹发展的要求打造的旅游景区,是一个集商务、休闲度假、文化创意、乡村旅游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传统的乡村文化,又可以欣赏到优美的乡村景色。

三圣花乡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是按照城乡统筹发展的要求打造的 “花乡农居”、“幸福梅林”、“江家菜地”、“荷塘月色”、“东篱菊园”五个主题景点。是一个集商务、休闲度假、文化创意、乡村旅游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在哪里,人们不仅可以感受到传统的乡村文化,又可以欣赏到优美的乡村景色,体验回归田园、拥抱自然的别样情趣。

成都三圣乡在哪里?好玩吗?

成都三圣乡景观建设

三圣乡以城市道路、污水处理、天然气等生活设施标准,对基础设施进行整体规划,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让农民就地享有城市文明成果,给游人较为舒适的观光、休闲环境条件。其中一幢幢赏心悦目的老成都民居和仿欧式建筑群,构成了一道道风景线展现在都市游人的眼前。

成都三圣乡在哪里?好玩吗?

成都三圣乡游览中心

三圣乡游客中心总建筑面积约770㎡,各项功能非常齐全,不但能为广大游客提供多语种导游讲解、电话、邮政、信息咨询等服务,还能为广大游客免费提供轮椅、免费童车、雨伞、矿泉水等服务。游客到我们游客中心还能购买到一些心仪的旅游纪念品,这些旅游纪念品都是由我们三圣花乡生态旅游管理公司自己开发设计的。

成都三圣乡在哪里?好玩吗?

成都三圣乡旅游景点“梅花大观”

走进梅花大观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石碑上所刻的“探梅寻春”四个字,“探梅”二字出自南宋词人刘过《沁园春·寄稼轩承旨》中“暗香浮动,争似孤山先探梅。”一句。由此可见,探视梅花、寻访春天自古就是文人雅士在冬春相交之际的一项高雅的户外活动。而今天的幸福梅林也成为了广大游客探梅寻春的又一胜地。

成都三圣乡在哪里?好玩吗?

成都三圣乡旅游线路推荐

因三圣乡拥有五大主题景区,而各个游玩线路都有所不同,所以下面来看看具体的线路;

线路1幸福梅林: 幸福梅林天地五牛广场—小木屋—滨湖东路右转至大坝—剪梅—梅花知识长廊入口处(幸福路)—参观梅花知识长廊—梅花知识长廊出口—参观精品梅桩—醉香路—赏梅路—梅花大观广场—探梅路—幸福路—石胜路

线路2江家菜地: 时蔬路—丰收路—驸江路—驸江路江家菜地主入口处—参观瓜果长廊—川西草舍—参观百花园乡村酒店

线路3东篱菊园: 东篱菊园主入口—揽菊广场—菊园路—赏菊路或东篱路

线路4荷塘月色: 簧柏路—万福风光画意村入口—画意村出口—流水花香—环荷路—采莲路—精品荷塘—乡村天空—成万路

线路5红砂村: 红砂村主入口—水景广场—参观维生公司—香楠路—杜英路—水杉路—紫薇路—红砂村出口

成都三圣乡在哪里?好玩吗?

成都三圣乡交通信息

从成都到三圣乡的公交很多,非常方便,你可以在羊市街分布乘坐98路、4路、5路、109路、然后在可以乘坐541公交的地方下车,换乘541至国槐街北下车,步行至三圣乡就可以了,当然你也可以自驾车或者乘坐出租车,都是很快很方便。

以上就是成都三圣乡的相关信息,我想大家一定对这个由农村打造成城市的景区有很大的向往,那么就赶快去三圣乡旅游吧,当然去三圣乡旅游你还可以查去第六感旅游平台了解更多游玩信息。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