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个姿态打广告?LG推出内置透明 OLED 显示屏的自动滑门

资讯 驱动中国    2020-12-09 12:06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8日消息,还记得小米透明吗?话说科技进步的今天,电视产品形态已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诸如曲面屏、可卷曲屏幕这都不算完,现在我们又迎来了透明电视,到底还是这个世界太疯癫。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发力高端电视市场的小米,急需一款重磅产品来宣誓自个的决心,于是乎我们见证到了世界首款量产透明电视的到来,小米敢打敢拼很是冒进,但从应用的角度上来说,要充分体现这款透明电视的科技感,那必须还是得在商用领域。

可能也大概是小米透明电视的到来,替面板厂商打开了另一扇大门,透明 OLED 显示屏用在商业领域,这很适合啊。据了解,LG今天宣布其与瑞典制造商Assa Abloy Entrance Systems合作,开发出内置透明OLED显示屏的自动滑门。

换个姿态打广告?LG推出内置透明 OLED 显示屏的自动滑门

尽管LG的公告中并没有给出太多关于这款带屏幕的高端滑门什么时候可以为企业所用,但在应用场景上,这无疑提供了新的选择,自动化门中内置透明 OLED 显示屏,可以广泛用来迎接客户、或是与员工交流,亦或是展示广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透明OLED显示屏的出现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也曾见到松下向外界展示诸如透明显示屏的产品,显然大家都看到了透明OLED显示屏带给用户的科技感,但遗憾的是,厂商们都没挖掘到透明OLED显示屏的市场潜力,也正是因为如此,三星才在2016年停止了透明OLED显示器的生产。

换个姿态打广告?LG推出内置透明 OLED 显示屏的自动滑门

至此,我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小米透明电视的到来,催化了OLED显示屏的市场应用,这直接加速了OLED透明显示屏的商用进程,未来我们可以预见,这款内置透明 OLED 显示屏的自动滑门,距离装饰世界上最豪华的购物中心应该不会需要很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