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jo Vision与隐形眼镜制造商Menicon合作开发AR隐形眼镜

资讯 93913网 2020-12-10 10:36

 

Mojo Vision与隐形眼镜制造商Menicon合作开发AR隐形眼镜

据VentureBeat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拉托加的Mojo Vision开发了一种带有微型内置显示屏的智能隐形眼镜,让用户可以通过紧贴眼球表面的屏幕观看增强现实图像。这款AR隐形眼镜被称为Mojo Lens,据称是市面上首款真正的智能隐形眼镜。Mojo Lens可以将单色图像、符号和文本覆盖在用户的自然视野上而不会妨碍他们的视线、限制用户移动或阻碍社交互动。

总部位于日本名古屋的Menicon是一家致力于与隐形眼镜全领域业务的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材料开发,镜片设计,刚性透气镜片技术,镜片制造以及护理解决方案。Menicon从事隐形眼镜生产已有70年历史,拥有1400多名员工,在诸如隐形眼镜涂层以及智能隐形眼镜如何与人交互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

Mojo Vision首席技术官Mike Wiemer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表示,与日本最大的隐形眼镜制造商Menicon的合作关系将帮助公司更好的实现这一目标。Wiemer透露:“双方的合作目前主要集中在产品研发上,未来将会探索更多商业上的合作。”

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在生产和制造AR隐形眼镜方面进行各种可行性研究,并在Mojo Vision尝试将该技术商业化时探索潜在的长期合作关系。合作领域将围绕隐形眼镜材料,清洁和装配等主题展开。

由总裁田中英华(Hidenari Tanaka)领导的Menicon从事隐形眼镜生产已有70年历史,拥有1400多名员工。Wiemer说,Menicon在诸如隐形眼镜涂层以及设备如何与人体相互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研究。

Wiemer认为,Mojo Vision目前正面临一些挑战,这也是两家公司开展合作的原因。

2020年4月,Mojo Vision宣布已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超过5100万美元,但未公布这轮融资的详细信息。迄今为止,Mojo Vision总融资额已达1.59亿美元,目前拥有100多名员工。Wiemer表示,Mojo Vision正与大型的隐形眼镜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并正在研发一款比2020年1月展示的原型更先进的AR隐形眼镜。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